“6.18”购物节来袭,连云港市赣榆区各大商场、电商人员、物流等迎来了一轮忙碌时期。为了应对购物节前后网络服务激增给网络带来的挑战,连云港赣榆移动积极开展“护网”行动,对户外的分纤箱、光交箱、OLT等关键节点逐一巡查,圆满完成购物节网络保障任务。 

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有着“快手播放第一镇”、“中国淘宝镇”之称,该镇电商户超3000户,据数据显示,去年“双十二”期间,累计销售额突破3亿元。眼下,随着“6.18”购物节的来临,网红们也是铆足了劲头,通宵达旦,为购物节做足了准备。连云港赣榆移动为应对网络服务激增给网络带来的挑战,深入网红直播地,为各电商进行设备排查、容量扩容和应急演练。针对上网流量大、满负荷上网的电商提前预警,通过互联网扩容、宽带提速、推荐5G套餐升档等方式对用户流量进行疏导。此外,还对京东物流、快递点等多个流量密集场景进行网络优化及扩容,避免用户因集中时段上网导致网络拥塞现场,全力保障“6.18”活动期间的网络安全和稳定。 

此外,“买买买”购物热潮背后巨量包裹引发的快递包装垃圾、过度消费导致的资源闲置无形中也会对生态环境造成负担。“移家人”党团员志愿者深入社区、电商基地及快递站点,通过提倡理性消费、利用旧包循环寄件等绿色购物方式引导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新方式。(王婷 庄艳) 

连云港赣榆移动全力保障“6.18”网购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