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过企业自查、机构评估、现场评审、专家评审等系列流程及公示环节,品高股份荣获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 CS4 (优秀级)认证证书,标志着品高股份的战略、经营、人才、技术、管理和创新等综合能力已达到优秀水平。

20220623084835403

  品高股份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 CS4 级 (优秀级) 认证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 CS )是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在 2019 年末为进一步科学有效地评价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提供者的能力水平,指导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提供者建设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根据信息产业类企业发展需要和国家产业规划编制的一套团体标准。  

该体系评估标准分为 4 个能力域,17 个能力子域,47 个能力项,每个能力项对应若干条过程要求和度量项,主要内容分为四大类:战略管理、业务运营、基础保障、改进创新。等级从低到高分别用CS1 级(初始级)、CS2 级(基本级)、CS3 级(良好级)、CS4 级(优秀级)、CS5 级(杰出级)划分。目前国内暂未开放 CS5 级(杰出级)证书申请,当前开放申请受理的高级别为 CS4 级(优秀级)。CS4 级(优秀级)代表公司的战略、经营、人才、技术、管理和创新等综合能力达到了优秀的水平,熟悉主要业务领域的业务流程,主要业务领域中典型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项目具有较高技术水平。  

此前,品高股份已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高级别的 CMMI5 认证,并获得 ITSS 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云服务领域符合性高级别(壹级)证书、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T 服务管理体系 ISO20000、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SO27001 等多项认证。  

本次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 CS4 级(优秀级)认证,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有助于公司增强自身综合竞争力。品高股份将继续秉持“中国政企云计算新价值发现者”愿景,以“让中国政企数字化云端之路更简单”为使命,持续聚焦轨交、政务、公安等行业或领域,围绕客户需求,从IT咨询切入,立足自研云计算操作系统及行业信息化软件服务能力,提供品质一流、高度可靠、自主可控的“行业+云”国产化整体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