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产业,物流业近年来高速发展,正有序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提升各项工作质效,某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携手融合AI、NLP等先进技术的弘玑Cyclone RPA,打造了一系列适配物流业务的超自动化解决方案,促进业务流转更加流畅,进一步推动中国商业体系数字化进程升级。

在该物流企业的过往管理中,报关信息录入查询、物流信息追踪签收、信息自动回传管理等工作质效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物流报关信息每月超过3万笔,需跟踪的物流信息每月超过4万笔,物流自动回传信息每月超过5万笔,叠加人工操作带来的耗时长、错误率高等因素影响,自动化、智能化业务流程的必要性逐渐显现。基于此,弘玑RPA 软件机器人深入走进该物流企业的各个业务环节中。

弘玑RPA 软件机器人能够辅助物流报关人员进行单据审核及复核,既能够保证 100% 准确性,又能够为工作人员节省大量的时间;

对物流操作人员通过PO信息比对技术,将每个阶段的信息做好数据处理,借助AI技术能够更快捷高效地实现多数据比对分析;

对物流自动回传人员通过RPA任务管理和数据录入,查验审核自动化流程,快捷报错,一键式进行信息录入上传,且通过对各个系统之间做关联,实现跨平台、跨信息收集录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在实际工作安排部署中,RPA 软件机器人每15分钟运行一次审批, 7*24 小时不间断自主处理,实时进行日志分析。一旦发现数据异常,RPA 软件机器人立即开展无差别适配,为该物流企业节省资产折旧费用100万,解放人效80%以上。

新一代信息技术日益丰富完善,推动着物流业的变革。该物流企业通过引入弘玑RPA 软件机器人,保证了审批过程的高效实时性,也将员工从重复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精力聚焦到更具价值、更具创新的工作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