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2022.06.30 - 近日,全球权威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机构 Gartner 发布了云数据库市场领域 2022 Gartner® Peer Insights™“Voice of the Customer” 报告,TigerGraph是唯一入选的图数据库厂商,总体评分达到4.4分(满分5分),客户推荐率高达89%。

“Voice of the Customer” 综合了Gartner® Peer Insights™上面客户对于企业级软件的评论和评级,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决策洞察。报告中不仅包含了同行的综合评价,还有针对细节的详细评论。所有评价都经过严格的验证和审核,是对Gartner专家研究的补充。该报告关注的是同行实施和操作解决方案的直接经验,为企业决策者提供了更具深度也更为全面的专业视角,在企业级购买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根据客户的反馈,TigerGraph 获得4.4分(满分5分)的综合评分,89%的用户表示愿意推荐TigerGraph。这表明,随着企业寻求对客户、产品和供应商的实时洞察,对图分析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

TigerGraph是一家图分析软件公司,专门从事连接数据资产以提供企业级知识和洞察力。TigerGraph提供了一个图人工智能平台,该平台建立在业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分布式原生图数据库上,该数据库带有类似SQL的查询语言 GSQL,并紧密集成了工具和企业连接器,以确保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能够在数周内设计和部署分析解决方案。

部分客户对TigerGraph的评论:

"用于深度链接分析的高度可扩展和强大的图数据库。再加上出色的客户支持和解决方案工程服务,他们在这个领域是明显的赢家!" - CEO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评估了超过12个图数据库供应商,没有一个解决方案的性能能与 TigerGraph 媲美。"  - 创新总监

"TigerGraph拥有强大的性能,支持企业级可扩展的图数据库集群,从连接数据中获得深度洞察。它使图分析发生在企业层面,增强了BI和AI项目。" -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项目负责人

TigerGraph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许昱表示: "TigerGraph很荣幸入选Gartner 2022 云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市场报告。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大的动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从汽车和制造业到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几乎每个行业的前瞻性公司都在利用图的力量,为他们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动力。实时图分析正在全面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生产力和效率,"许昱博士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倾听和预测客户的需求,同时提供世界一流的图产品和出色的客户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来自我们客户的认可如此有意义。"

今年早些时候,凭借TigerGraph Cloud,TigerGraph 获Gartner认可,受邀参加Gartner Customer First 项目。图分析已经风靡市场,成为几乎所有行业(包括医疗保健、制造业、金融服务、广告、媒体和娱乐等)现代企业的 "必备 "技术。Gartner预测,"到2025年,图技术将被用于80%的数据和分析创新,高于2021年的10%,促进整个企业的快速决策"。

TigerGraph将继续努力使图技术为全球更多的企业所接受和理解。今年5月,TigerGraph宣布了其 "百万美元图技术挑战赛 "的获奖者,该挑战赛旨在全球探索利用图技术和机器学习的力量来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创新方法。获奖者是在2022年Graph+AI 春季全球峰会上宣布的,这是由TigerGraph组织的围绕图和人工智能的大的行业公开活动。刚结束的这场峰会邀请了90位演讲嘉宾为大家带来51场主题分享和6场圆桌讨论,包括企业数字化转型、欺诈与合规、图+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加密货币/区块链,以及供应链加速等开创性主题分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