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岁月荏苒,转眼间已经到了2022年年中,集成灶行业在艰难的市场背景下逆势而上,面对下半年越发激烈的竞争赛道,在行业一路领先的普森求新求变,明确目标变革策略,制定出一条坚定的品牌发展之路。2022年6月29日,于湖南长沙,“向未来赋新森”,普森2022半年度经销商峰会隆重启幕,企业领导、行业专家和媒体朋友莅临现场,与普森一起共拓行业新征程。

制定品牌目标 开创辉煌未来

会议伊始,浙江普森电器董事长任少文率先发表了致辞,任董简单介绍了集成灶行业的发展现状,表示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是未来集成厨房的发展趋势不可避免,其包含集成灶、集成水槽、不锈钢橱柜和垃圾处理器等产品,力图抓住行业的风口,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针对普森目前的发展状况,任董表示要着手布局厨房整装,并制定了普森未来五年计划,即完成从集成灶到智能集成厨电再到高端智能集成厨房的伟大目标。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少文

作为行业内的优秀品牌,普森企业实力雄厚,拥有端智能集成灶产业园,科研技术先进,产品性能优秀,在营销拓展上也有着丰富的经验。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鹏飞简单介绍了普森的生产研发实力和产品表现,并表示希望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优秀的发展平台,以合作共赢相互信任的姿态,共同拥抱美好的未来。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鹏飞

高铁作为国家重要的经济战略支持,在品牌传播上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2022年6月,普森与华铁强强联合,为普森品牌的发展提供新的助力。华铁传媒宁波分公司总经理陈晓平表示,中国高铁是国家高端科技的代表,承担着国家经济建设的重任,希望与集成灶行业的优秀品牌普森紧密合作,发挥高铁品牌传播力量,带动行业更高质量的发展。

华铁传媒宁波分公司总经理陈晓平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红军对普森未来的科技研发和品牌方向进行了细致阐明,表示普森将成立普森厨电产品研究院,引进国家级研发人才完善产品质量体系,加强标准化建设和构建智慧厨房场景。从科技、产品、管理和理念等方面全面升级,可以看出普森对未来的充足信心和真切期待。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红军

媒体代表发言 推动行业发展

企业的发展除了科技实力、产品性能以外,优秀的传播方式也是必不可少。会上,一众优秀的媒体代表发言,从专业的角度展开论述,以媒体的优势助力品牌,为普森未来的发展提供动力。居美中华建材网唐莹表示,在与普森合作的4年时间里,通过招商推广提高了品牌的影响力,见证了普森的成长之路,希望在未来能够更加友好的合作,持续助力普森的品牌建设和渠道扩展。

居美中华建材网唐莹

嘉兴市翔锐文化传媒总经理周琼婷根据当前集成灶行业的现状,表示出对行业光明前景的信心,在细数了普森2022年上半年的动作之后,对普森企业和产品实力进行了肯定,对普森单品集成灶到智慧集成厨房的策略高度赞赏。周总从集成灶之家行业媒体的优势出发,希望从招商、引流和推广等方面,全力助力普森品牌的飞速发展,为普森未来智慧集成厨房的新征程贡献力量和智慧。

嘉兴市翔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琼婷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普森举行了盛大的媒体签约仪式,相信在各大媒体的携手合作下,必将掀起新的普森宣传推广高潮,占据宣传制高点,扩大宣传覆盖面,为市场造势,为品牌发声,普森的未来必将明晰而美好。

新品发布 荣耀问世

会上普森M3DZK集成灶新品发布,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鹏飞与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红军共同为新品揭幕。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伟大时刻,此次新品发布是普森重要的里程碑,将为其未来占领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普森M3DZK集成灶新品发布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周乐军对普森M3DZK集成灶新品进行了细致阐述,周总介绍到此次新品进行了全新升级,拥有九大产品优势,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并表示,普森M3DZK集成灶新品性能强、优势明显,是普森应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做出的调整,未来普森会通过技术革新、营销驱动,挖掘存量市场,为“成为一流的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品牌运营商”而奋斗。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周乐军

布局线上渠道 赋能终端成长

在这个电商渠道不断拓展的时代,线上的营销布局得到重视,成为驱动品牌增长的重要因素。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电商部部长孙前程,分析了当前集成灶市场格局,为未来的线上发展表示肯定,以自己的研究和思考说明在线上的战略中,视觉、客服、直播、内容缺一不可,并对未来两年在京东自营平台的发展以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作了简单论述。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电商部部长孙前程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范南对普森的实力进行了解读,普森制造实力强劲,科技研发突出,产品性能优越,荣获了多项荣誉,消费者口碑卓著,而且普森的加盟政策也是非常优秀,多年以来一直与广大经销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态势。此时,普森正在进行产品升级企业转型,做到“以养代招”、“聚焦C端”、“品牌升级”,相信在未来,普森必将会以更加优秀更具竞争力的形象示人,展现出中国品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范南

2022年的集成灶行业在举步维艰的市场上突出重围,显示出大好的光明前景,而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社会,品牌需要不断的升级定位,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2022年“向未来赋新森”,普森2022半年度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普森洞悉市场迎合需求,革新产品制定策略,为以后高质量的发展积蓄力量。我们相信,在普森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下,普森定能完成五年计划,打造出非凡的高端智能集成厨房,为人们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

新普森,新面貌,新征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