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通信是指,把计算机技术与传统通信技术融合一体的新通信模式,融合计算机网络与传统通信网络在一个网络平台上,实现电话、传真、数据传输、音视频会议、呼叫中心、即时通信等众多应用服务。光纤以太网,以光纤传输为主。POL采用PON技术,提供二层传输网络,提供到用户终端的千兆接入。以一根光纤融合承载视频、数据、无线、语音等业务。

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注重的是实际的功效,这种功效的实现则来自于通信产业发展过程中业务模式的不断融合与渗透,即“融合通信”的进一步发展。移动计算技术与无线接入技术的出现都是行业融合的结果,这种新模式的应用可以真正使企业运用信息技术推进传统产业,而不是为了信息化之名盲目发展“信息化”。

武汉天一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IT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IT系统服务,业务涵盖:全光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网络安全、3C数码供应等。具体如下:

办公产品:电脑、手机、平板 DIY及配件、服务器、工作站打印机、数码;

工程楼宇:机房建设、安防监控、无线覆盖、综合布线;

维保服务:全面巡检、日常维护、技术支持;

物联网产品:智慧光迅全光方案、深信服安全云、智慧酒店、三网合一系统。

武汉天一堂科技重视自有技术人员的培养,先后取得了安防(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的资格证书、建筑智能化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众多资质。公司作为深圳智慧光迅全光网络产品湖北总代理,主推智慧光迅产品,包含三条产品线及一个平台。EAAS(统管网关,硬终端,软终端);allin A V(智慧云屏,流媒体系统,IPPBX音视频)&POL(无线WLAN,PON光网)一IOT(智控云屏,物、网融合,物联网+音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天一堂科技所有产品均具备平台统一运维管理能力,所有产品独立研发,对于市场及客户需求感知精准;整体解决方案内所涉及产品均为同一品牌,售后无需多方协调产品适应面广,同一套方案可匹配多种场景。目前,天一堂科技全国签约合作渠道30+,平台认证技术人员1000+。

经过十年的发展,武汉天一堂科技以完善的服务理念、专业化的产品供应能力、高品质的施工质量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和赞誉,获得网易集团“年度最杰出合作伙伴”称号。未来,天一堂科技将以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努力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IT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