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2022年6月30日——致力于驱动中国企业释放数据潜能并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领先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想凌拓”)今日宣布推出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联想ThinkSystem SR650服务器以及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Veritas”)Veritas NetBackup(NBU) 多云数据保护平台,辅以双方企业级专业实施及售后服务能力,为中国企业搭建安全,可靠,高效及面向未来的企业级备份系统,助力中国企业筑牢数据安全防线,从容应对数据管理挑战,在数字浪潮中行稳致远。

联想凌拓产品管理及营销高级总监林佑声表示:“数字经济时代下,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加快,企业上云趋势加剧,与之相应的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面临着诸如勒索病毒入侵、黑客恶意攻击等无所不在的威胁。这不仅会影响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也会给企业带来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和核心竞争力的流失。因此,对数据进行可靠保护已成为中国企业数智化发展中至关重要的基础和前提。我们很高兴能够与Veritas加强合作,并推出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Veritas NetBackup在数据备份与恢复领域实力不凡,联想凌拓的的数据管理技术也十分强劲,双方强强联合,助力中国企业搭建安全、合规、高效、可靠的IT基础设施架构,确保数据资产安全无虞,做中国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坚实后盾,持续为数智世界保驾护航。”

Veritas 公司大中华区渠道销售高级总监董志华表示:”此次与联想凌拓强强联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简单、更强大的云端数据管理服务,也是Veritas支持本地客户的有效例证。随着商业IT环境的复杂性以及网络威胁的增加,我们相信Veritas多云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将帮助更多本地企业实现更安全可靠的备份,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随着数智世界的日趋迫近以及中国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巨大需求,中国数据量正呈爆炸式增长, 且由于数据本身具有流动性、多样性、可复制性等特性,数据安全风险在数字经济时代被不断放大,若不及早为数据资产筑牢安全防线,一旦数据泄露、数据损坏将会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企业选择高效、可靠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迫在眉睫。

此次推出的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整合了联想凌拓与Veritas的优势产品,多维度提升数据备份体验,满足多环境下灵活高效的数据保护。其中,解决方案的硬件平台由联想凌拓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的ThinkSystem SR650作为备份主服务器及介质服务器 (市场型号ThinkSystem DPA35K HW)。ThinkSystem SR650是全球适用范围普遍的服务器类型,凭借其卓越性能、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安全性以及灵活性,被用户广泛应用于虚拟化及云计算,企业应用及SDS平台;采用2U12盘位及5U84盘位 JBOD作为数据存储扩展单元, 从而使单系统大可扩充至736TB,为此备份系统提供弹性扩展空间,而借助Veritas NetBackup (NBU) 的强效去重技术,使整体备份系统张弛有度,从容不迫。

解决方案的软件组成为Veritas NetBackup (NBU),为跨物理、虚拟、混合环境、容器化应用程序和多云环境的关键数据业务提供备份及快速恢复;它覆盖任意规模,支持800多种数据源、100多种操作系统、1400多类存储设备以及60多个云平台,突破传统备份方式,为基于虚机和云的部署方式提供突破性的技术;该软件通过基于策略的集中统一管理平台实现高效访问和数据备份及恢复管理,并支持从任意位置快速还原数据至指定位置。Veritas NetBackup (NBU) 还通过身份验证及访问控制(RBAC)提供粒度访问权限,可利用防篡改、不可擦除的存储(本地或云原生) 防止勒索软件加密备份数据,并通过API支持第三方的防篡改映像管理,提升数据合规性和完整性。

数据是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没有强大的数据安全防护,数字化转型则无从谈起。此次联想凌拓推出的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企业实现更加安全、可靠的数据备份,实现有“备”无患,成就更坚韧的数据保护“盾牌”,助力企业聚焦核心业务,谋划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1:50:42
云资讯 IDC 2022下半年中国公有云市场 腾讯云跌出TOP3
2022下半年,持续三年的疫情深刻影响着整体IT市场环境的发展,公有云市场企业用户不稳定因素增加。 <详情>
2023-04-03 15:01:35
云资讯 2023企业上云暨算云融合产业大会在京召开
今天的云计算发展进入深水区,成为数字世界的中枢操作系统,算力云化重塑软硬一体算网云操作系统。 <详情>
2023-03-21 09:48:00
国内资讯 重磅发布丨三大指数即将亮相2023企业上云暨算云融合产业大会
中国算力云化指数旨在展示国家当前算力资源云化程度的基本概况,以各省市为单位,合理呈现出国家当前的算云形势,为该领域未来的全局规划提供一定的指导思路。 <详情>
2023-03-15 15:57:00
大数据资讯 干货!近年火热的DCMM认证到底是什么?(附全国各地新政策奖补明细)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GB/T 36073-2018国家标准,是我国首个数据管理领域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