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青少年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在炎热的夏季,许多孩子喜欢游泳,但由于缺少安全防范意识,极易发生溺水伤亡事故。连云港赣榆移动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及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强化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确保青少年生命安全,组织“移家人”志愿者走进社区、村庄,开展防溺水及安全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移家人”志愿者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的防溺水“六不准”原则,以及如何防溺水、溺水自救等内容,通过生动、有趣的防溺水小视频和安全警示教育小故事加深孩子们对预防溺水安全知识的了解。深入村民家中发放宣传页,提醒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加强自身防溺水知识学习,重视防溺水工作。同时,赣榆移动工作人员还利用移动“平安乡村”的大喇叭、大数据平台,向村民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高家长和儿童防溺水的自觉性和紧急避险的能力,进一步筑牢织密青少年儿童防溺亡安全“防护网”。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溺水意识,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增强了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下一步,连云港赣榆移动将继续在加大防溺水以及溺水自救与互救宣传的基础上,发挥行业优势,创新信息化手段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筑起安全堤坝。 

连云港赣榆移动开展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