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5G技术应用,将带来更快、更密集的数据流,这一趋势将推动对于数据中心容量的更多需求与产业升级。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5G的加速推进,数据中心必将成为大的受益者。众所周知,2019年5G正式实现商用,边缘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也得到了较好的应用和发展,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取得了稳健的发展。2020年新型肺炎让全球经济都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冲击,数据中心作为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也遭遇到了严峻的挑战,但毋庸置疑,数据中心已成为国际大数据数字化产业、产业数字化发展的坚实基础。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中文简称:电博会,英文简称:CITE),是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经过十年努力,现已成为亚洲规模大、产业链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影响力提升最快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也是行业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积极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的优势,加速创新升级产业链,实现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的相互促进,培养成高质量合作平台。

图片1

作为2022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国际数据中心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2年8月12-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举办,活动由深圳市通信管理局主办,DTDATA、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本次展览活动及会议位于6号馆--大数据与存储馆,将与1600余家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展商同期展出。除大会自带流量外,同时共享超15万名信息科技行业专业观众,为数据中心与大数据、AI、物联网等行业应用寻求广泛的合作。

图片2

2021年展会现场

2022深圳国际数据中心大会由主题峰会、未来数据中心峰会、数据中心绿色能源与液冷论坛等构成,大会将围绕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建设、运维管理等全产业链热门话题进行探讨,推动我国数据中心绿色低碳、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同时,2022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暨展览会同馆同期举办,欢迎关注!

图片3

2021年大会现场

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热情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共同汇聚深圳,承载着业界的关注和期待,为产业的美好未来、为产业携手合作,而不懈努力!

参展&演讲咨询联系:

13632578527

大会官网网站: www.idcsummit.cn

参会参观预报名:

图片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