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能将准确的传输文字信息,企业经常用来发送一些简单的文字讯息,例如:给节日问候,新的产品信息、活动、政策等。发短信这个操作看起来简单,但是当信息需要进地大量的频繁发送时,就要占用大量的时间和人工。

在PC客户端编辑短信近年来开始受到企业青睐,近日广东群英又将手机短信与企业结合的更为紧密了:最新版CC2010企业通讯软件中增加了一项手机短信平台。广东群英的负责人表示,现在企业对短信群发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企业即时通讯与短信群发平台结合的运营模式也将成为企业即时通讯重要的发展方向。

该款手机短信平台集成在CC2010客户端,同时还能够与CC2010的多款SaaS应用无缝融合,短信平台采用的是三网合一通道,短信在15秒内就能确保成功接收。用户可以通过PC客户端、WEB网页两种方式发送短信。由于在CC2010企业通讯中已经设置了企业人员,所以只要编辑文字内容按下发送即可。在官方提供的数据中短信发出的成功率可以达到99%.

短信平台全面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手机号段,每条短信可接收70个字符,用户在PC客户端最长可输入480个字符。短信平台在投递速度上也不错,在笔者的测试中,向100人编辑了一条群发短信,所有人都能够大约10秒内收到。

群组短信发送界面

员工在只要在CC2010的个人名片中填写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企业就能直接将各种动态即时发送到员工的手机,员工只要阅读了短信,短信平台的统计列表中这名接收者的状态就会变为已读,短信可以分日期、内容、号码查看,并且在新版本中手机可以直接进行回复,企业可以,员工的手机可以在任意时间都可以公私兼顾。

从业务角度来看,手机短信带有强制阅读的性质,短信平台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宣传,将企业的新产品信息或者是企业简介、促销信息等批量发送给客户, 如"XX公司是专业的XX,欢迎致电XX咨询"等。并且短信可以进行预设,便于对客户、员工发出节日慰问,结合CC2010的组织架构图进行精准的客户细分,形成一套便捷的企业营销和客户管理手段。

定时短信发送列表

CC2010手机短信平台在业务、应用层面上的全面融合,充分提升了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在企业业务和运营方面的处理能力。想体验手机短信平台的用户,赶紧去客户端吧http://www.qycn.com/cc/index_1_4.html,首次注册的企业用户还可获赠100条免费短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0-11-17 13:29:18
市场情报 CC2010打造企业通讯录有妙招
现今即时通讯软件与人们的生活结合得越来越密切,QQ、MSN这些个人即时通讯软件几乎包含了我们所有的亲友,只要登录账号就能访问属于自己的个人通讯录,与亲友的距离日益紧 <详情>
2010-11-10 11:16:15
市场情报 手机短信登陆CC2010企业应用
在PC客户端编辑短信近年来开始受到企业青睐,近日广东群英又将手机短信与企业结合的更为紧密了:最新版CC2010企业通讯软件中增加了一项手机短信平台。 <详情>
2010-11-10 11:11:41
市场情报 CC2010打造企业通讯录有妙招
现今即时通讯软件与人们的生活结合得越来越密切,QQ、MSN这些个人即时通讯软件几乎包含了我们所有的亲友,只要登录账号就能访问属于自己的个人通讯录,与亲友的距离日益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