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近期进入苏鲁大地,苏北沿海先后遭遇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局部区域通信网络受到严重影响。连云港连云地区紧邻沿海,多地的通信设施出现中断、退服情况。连云港移动连云公司迅速组织抢修队伍赶赴故障点进行抢修,全力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在高公岛,连云移动的两支抢修小队同时开展宽带新装工作,他们查端口、拉线、融纤、调试设备,集结力量深入开展台风过境提速突击行动,跑出台风后服务“加速度”。

在西墅,部分城镇光缆被台风刮断,暴雨导致供电中断,低洼区域发生水灾导致通信设施受损严重,用户用电、上网受到严重影响。连云移动第一时间调动各方资源,安排多支抢修队伍前往受灾地区抢险救灾。抢修人员登高楼、爬塔顶,冒着狂风到达故障点抢修,快速开展放缆接续、线路熔接和设备修复工作,坚决维护受灾地区通信生命线畅通。

在港口运装码头,台风过境带来的强降雨持续扩大影响,造成区域内基站停电,光缆传输线路受损,停电、退服数量急剧上升。连云移动维护人员冒大雨顶强风出发,到各个故障点进行抢修,全力以赴保障通信网络安全平稳运行。

截至目前,连云移动已累计出动保障人员30多人次、抢修车辆90多台次、抢通基站26个。目前,该公司正加快推进受损通信设施的抢修工作。

连云港移动连云公司全力迎战台风保通信

抢修现场照片1

连云港移动连云公司全力迎战台风保通信

抢修现场照片2

连云港移动连云公司全力迎战台风保通信

抢修现场照片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