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金翰华教育与数据中心世界网联合主办的《数据中心机房搬迁实用指南》新书发布会暨数据中心建设管理那些事儿(方塘微课)将于7月19日以线上方式举行。

\" style=

《数据中心机房搬迁实用指南》是由中国电子学会组编,金融行业资深专家李崇辉主编、金融行业资深专家陈冼、金融行业资深专家于铭、安图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孙瀚等编委会成员共同编写,书中内容为内容来自真实金融搬迁案例, 7月19日全国范围内首发!本书涵盖了数据中心机房搬迁的全过程,对老旧机房搬迁项目相关工作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内容包括新机房准备、搬迁服务商引入、搬迁组织管理、搬迁规划、搬迁方案设计、搬迁前准备、搬迁实施、搬迁项目收尾等方面,遵循保障业务稳定、高效的原则,解决了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难题。《数据中心机房搬迁实用指南》凝聚了众多编委会成员的心血,不仅对数据中心迁移过程中的宝贵经验进行归纳提炼,同时潜心梳理了相关工作思路、流程、风控和预案,内容翔实,对现实中的搬迁工作能够起到指导作用,是实际操作过程中难得的一本教科书。

\" style=

7月19日下午14:00,新书编委会成员将莅临“方塘微课”直播间,共同见证《数据中心机房搬迁实用指南》新书首发仪式,并由作者和编委向大家全方位介绍新书的内容与亮点,带大家读懂这本行业“教材”,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届时雄安云网科技有限公司CTO 袁晓东、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一级专家尼米智、科华数据数通副总裁兼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林建也将针对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安全等相关内容进行分享。更多精彩,尽在7月19日“方塘微课”,期待您的到来,为《数据中心机房搬迁实用指南》新书首发式增添一抹书香!

·作者简介·

李崇辉,毕业于兰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高级工程师,金融行业数据中心资深专家。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入库专家、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NIISA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数据中心联盟金融委员会等多家联盟、工作组、协会专家;在金融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建设、运维等工作中深耕多年,参与多家金融、政府行业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建设、运维管理等工作;参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标准》(GB/T51314)、《金融业信息系统机房动力系统规范》(JR/T 0131—2015)等多项国家、行业、协会等数据中心相关标准;有30余篇论文、著作。

方塘微课

是金翰华教育在2018年开通的行业交流平台,目的是为了帮助学员解决更多的个性化问题,提供行业干货。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39期,“方塘“二字源自于南宋诗人朱熹的《观书有感》一诗。

朱熹(南宋)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因“方塘”不是无源之水,有“源头活水”的不断注入,所以它永不枯竭,“清”得能倒映出“天光云影”,来表达我们知识库“方塘”像“天光云影”一样会快速的堆积起来,也感谢那些愿意为行业传道授业解惑的专家老师们的不断付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