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界上传媒集团、物流时代周刊组织承办,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交通运输局为举办地政府支持单位,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2022亚洲物流双年展(以下简称“中国国际物流节”)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在同期举办的物流时代之夜—物流品牌价值企业TOP100发布晚会上,科箭获评“2021物流业‘金飞马’杯智慧物流企业TOP10”“2021物流业‘金飞马’杯品牌价值企业TOP100”两项殊荣,这既是对科箭赋能企业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战略的充分认可,也是鼓励科箭持续创新、进取不止的强大动力。

得益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高新技术与物流业的融合渐入佳境,数智物流日益成为行业发展大趋。在以“智慧科技推动物流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物流科技大会上,科箭软件华南区销售总监万元作了主题为“数字赋能,云焕新生”的演讲。

科箭软件华南区销售总监万元作题为“数字赋能,云焕新生”的演讲

科箭供应链执行云平台-Power SCM Cloud,是一个整合订单管理 (OMS云)、运输管理(TMS云)、仓储管理(WMS云)、预约管理(AMS云)、供应链控制塔(SCCT)的云解决方案。2019年起,科箭与华中科技大学-运筹优化及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AI联合实验室”,在车辆路径优化,装箱优化,库存及网络优化,需求预测优化等供应链场景中,研发并落地AI产品及服务。万元在演讲中分享了科箭在零售、乳业、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综合物流等行业标杆企业的实施案例。

微信图片_20220712155456

作为一家供应链云服务提供商,科箭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使命,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的数字化供应链网络,实现供应链全流程可视化。基于多年的深耕行业与实践,科箭在供应链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显著的优势:

功能更新更快:产品免费更新,两周一次敏捷迭代,客户化需求快速满足。

投资回报更快:SaaS产品无需本地安装,无论选择公有或私有云,都可快速实施上线。

使用成本更低:按需按年付费,无需自购和管理服务器,无需自有IT及系统运维人员等人力物力的投入。

扩展能力更强:快速上线新仓库、新客户,Open API快速对接三方系统,高可配置性满足不同行业流程,支持二次开发,自主可控。

技术平台优势

云原生:支持公有云、私有云多云部署,支持windows&Linux跨系统平台部署,支持K8S主流容器化平台部署。

弹性构造:根据业务需要,灵活选择需要模块;系统配置参数多,弹性满足业务变化。

微服务:产品模块由微服务构成,功能迭代快;功能耦合程度低,平台性能更稳定。

二开平台:主版本持续升级,确保最新功能;客制化功能DIY,满足业务个性化;主版本升级与客制化功能完美兼容。

Open API:外部系统集成质量、效率更高。

实施服务优势

科箭CSC客户成功中心,帮助客户不仅会用系统,更是用好系统。

咨询建议:帮助用户了解企业业务需求如何在科箭云平台中实现,多年经验的专业实施服务团队会帮您梳理业务流程,提供全面的建议与方案、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保证您的项目成功上线。

实施服务:提供咨询规划、调研分析、方案输出、系统配置、功能优化、专业实施等服务;系统培训、一对一培训等培训服务。

专业服务:全程咨询服务;产品升级和提醒;培训服务:产品和新功能培训;客户成功的案例分享;满意度调查和客户回访、投诉处理。

技术支持:快速响应,解决客户使用中的技术问题,及时处理系统问题和其他支持服务。

运维支持:科箭供应链云平台和客户定制的专业运维服务。

未来,科箭将全新启航,不断迭代和升级新一代供应链数字化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创造可观的价值回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