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在京召开了2022可信数据库峰会。大会以“共筑数字经济可信底座”为主题,对数据库技术、产业和生态热点进行了研讨,会上重磅发布了《数据库发展研究报告(2022年)》暨全球数据库产业图谱。

优炫软件深度参与本次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凭借在数据库领域的前瞻理念、深厚的产品技术实力及丰富实践,被收录至“中国数据库产品提供商”板块。

《数据库发展研究报告(2022年)》暨《全球数据库产业图谱》基于对国内外数据库产业的研究和分析,重点探讨全球数据库产业发展态势、我国数据库政策、数据库潜在技术热点、重点领域数据库应用情况等内容,为产业各界提供了全球数据库发展的一站式信息库。

优炫软件

深耕数据库、数据安全领域十余年,优炫软件基于对数据库核心技术的攻坚与自主创新,现已形成生态产品集群,并参与《SQL语言基础》、《关系型数据库应用要求标准》、《分布式关系数据库应用要求标准》等多个国家标准制定,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诚挚合作,壮大国产数据库力量。

优炫软件研发的企业级安全可信数据库UXDB,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打造了事务型数据库、分析型数据库,既能本地也能云端部署,借助数据库自治技术进行自动化管理和优化,基于这些丰富的数据库产品和工具组合,能有效解决海量存储、高并发等问题,通过多种灵活的部署方式,满足客户多种业务场景需求,数据库和生态系列产品,服务和支撑金融、政务、能源、医疗等业务,为客户业务系统稳定、高效运行保驾护航。本次入围目录也表明优炫数据库的产品和技术能力获得了业界肯定。

有数据显示,过去十年,全球近200家数据库企业相继成立,2021年,全球数据库市场领跑者排名发生剧变;我国数据库利好政策持续出台……种种迹象表明我国数据库产业即将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未来,优炫软件将持续在数据库领域苦练技术内功,坚定做中国自己的数据库的信念,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数据库产品,打造更多标杆案例,推动数据库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