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产物,是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对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快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背景下,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赛迪传媒、赛迪呼叫、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协办的 2022 (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赋能数字经济 创新发展动能”为主题,采用线下参会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旨在利用新技术、新思维、新应用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变革,推动各行各业转型升级,创造新产品、新业务、新模式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品高股份受邀参会,并荣膺两项大奖!

   

在会上还隆重颁布了在 2021-2022 年度互联网产业生态领域有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等奖项。其中,品高股份凭借在云计算与行业信息化软件服务等业务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 2021-2022 政企行业数字化服务具影响力企业,公司各产品和服务在政府、轨交、电信、汽车、公安、教育等行业领域内的影响力再获认可!

 

而在产品领域的评选中,品高股份旗下品高云应用支撑平台(BingoFuse)凭借在政企行业的优异表现,被评选为 2021-2022 年度政企行业数字化值得信赖产品!  

 

数字经济飞速发展时期,随着政企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脚步,数字中台理念正逐步深入企业。数字中台拥有灵活性高、业务响应速度快等特点,前后台整合与技术业务的高效联动,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  

品高云应用支撑平台( BingoFuse )作为品高云旗下系列产品之一,从企业的实际场景出发,解决企业中台建设过程中的安全、基础资源构建管理、应用服务开放管理、多端敏态开发的几大困扰。将客户应用建设从开发流程紊乱、服务共享困难、开发周期过长、部署运维复杂,以及碎片化应用的管理困境中脱离出来,全力聚焦业务发展。携手企业,共同加速信息化建设,助力企业开启数字化2.0新时代。

   

本次大会已圆满落幕。未来,品高股份将继续秉持“中国政企云计算新价值发现者”愿景,以“让中国政企数字化云端之路更简单”为使命,持续聚焦轨交、政务、公安等行业或领域,围绕客户需求,从 IT 咨询切入,立足自研云计算操作系统及行业信息化软件服务能力,提供品质一流、高度可靠、自主可控的“行业+云”国产化整体解决方案。   喜欢 分享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