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越来越注重养生。为满足人们的健康、养生需求,新时代的“健康管家”—智能健康穿戴设备应运而生。而随着智能化、人工智能的应用与普及,许多专业的智能健康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甚至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生活标配。

健康穿戴市场内卷,SKG强势出圈

不过,话说回来,可穿戴设备市场尽管方兴未艾,相关品牌和产品层出不穷,但是产品品质参差不齐,仍有很多产品或噱头明显大于实际意义,或存在寿命过短、性能不稳定等问题,无法令用户长久佩戴、真正界用户需求痛点,这也让很多消费者始终在为有没有必要购买可穿戴设备、可穿戴设备哪个牌子好等老生常谈的问题而纠结,还是那句话,好的产品必定有其存在的意义,但前提一定是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全民健康养生时代,特别是对于那些想要改善身体状态、养生的人群而言,想要挑选合适的健康穿戴产品一定要选择有品质的知名品牌。说起健康穿戴设备,相信很多朋友都对SKG这一知名企业有所耳闻。作为一家专注为个人与家庭提供智能可穿戴健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SKG公司早在成立之初便创立了SKG品牌,旗下拥有知名健康时尚品牌SKG。

SKG发力健康穿戴领域,跑出上扬曲线

SKG在创立初期中主要从事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有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的SKG,看到人们对于健康美好的生活的追求提上了日程,精准把握市场脉搏,顺势而为,将其使命定义为“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专注于智能可穿戴健康产品领域,深耕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逐步打造多元立体化健康产品矩阵,力求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多层次的使用体验。现如今,SKG已经成为智能健康穿戴设备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公司产品取得了亮眼的市场成绩,在各细分市场销量领先,并且赞誉满满,荣获省级、国家级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Red dot)奖、汉诺威工业(iF)设计奖等殊荣。

体系为盾, 技术为剑,打响健康穿戴市场正名之战

在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走在行业前沿的SKG,走出了一条独属于SKG的破局新路子。SKG以清晰的产品布局以及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为盾,以业界领先的、经过验证的产品定义能力、产品创新研发以及大单品打造能力为剑,致力于健康穿戴领域的创新、完善和升级,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目前已经开发出了可穿戴颈椎、腰部、眼部按摩仪,筋膜枪、健康手表等多参数的智能健康穿戴设备。

健康养生不仅仅是当下人们关注和讨论的热点话题,更是未来的一种新型疗养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5G与物联网的不断碰撞,以SKG等品牌为首的健康穿戴设备会得到迅速普及,并且作为一种集信息、健康、日程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智能设备,让人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得到更好的健康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