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对外发布了“2022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火绒安全凭借专精的产品技术、成熟的商业模式、稳健的企业规模增长等优秀表现入选“成长之星”榜单。

该评选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自2020年发起,每年对国内具备网络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销售收入的网安企业进行调研,以期全面了解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变化、企业竞争力情况,进而客观、真实、准确地研究国内网络安全市场格局演变趋势,为产业相关部门与从业者提供有效参考与数据支撑。

终端安全产品采购量连年增长

在同期发布的《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与企业竞争力分析》中显示,去年我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约为614亿元,同比增长率为15.4%。近三年行业总体保持增长态势,但由于疫情影响,大部分行业网安项目增速放缓,政府行业增速下降明显,但依然保持增长态势,金融、医疗和企业等行业保持较高增速。

对于网络安全产品采购趋势,需求侧客户近三年采购的TOP20产品仍然是围绕等级保护展开的,防火墙、终端检测与管理、杀毒软件、网络行为管理等网络安全基础产品是市场需求大的品类。其中,终端检测与管理产品以及杀毒软件采购量逐年递增,企业越来越重视终端安全防护建设。

源自《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与企业竞争力分析》

深耕终端:恪尽职守 臻于至善

火绒安全作为一家深耕终端的网络安全公司,十年如一日地打磨核心反病毒引擎技术与安全产品。拥有终端安全防护产品“火绒安全软件”和“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产品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火绒安全软件凭借“专业、干净、轻巧”的特点收获良好的用户体验口碑与大众推荐,拥有超千万的个人用户。该软件是一款集“杀、防、管、控”于一身的终端安全防护产品,可一键扫描、查杀病毒,不受断网环境影响;配备软件安装拦截、下载器拦截、浏览器保护等重要防护功能;拥有弹窗拦截、漏洞修复、启动项管理等实用网络管理小工具。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深度适配Windows、Linux、macOS等多种操作系统,可部署在统信、银河麒麟、龙芯、飞腾等国产操作系统与CPU上。拥有清晰的可视化中心、便捷的终端管理功能,已成功服务上万家政府机关、医疗、金融、互联网、科技、制造业等行业客户。

此次入围“成长之星”榜单不仅是对火绒安全过往市场表现、技术能力、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火绒安全向行业领导者前行的展望与鼓励。火绒安全将继续发挥终端安全领域的技术积累,积极拓展合作,推动网络安全技术和产业融合发展,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添砖加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