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科技改变生活。近年来,时尚智能的健康穿戴设备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例如,大家熟知的SKG健康品牌,2021年双十一的时候,上线一分钟就售出20000台SKG颈椎按摩仪。不仅如此,SKG还被王一博、杨洋、何炅、谢娜、张艺兴、张含韵、蓝盈莹、范丞丞等众多明星和健康达人极力推荐,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健康穿戴产品。

SKG缘何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明星们的力荐呢?让我们一起来深入探究一下。

未来穿戴,时尚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成立于2007年的SKG是一家专注为个人与家庭提供智能可穿戴健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践行“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的战略使命。SKG是Smart、Kind和Global的首字母缩写,分别代表着公司在产品研发上的智慧化与智能化、运营协同上的亲和度与友善力、视野布局上的全球化与一体化。品牌在问世之初,便承载着创始团队在产品研发、运营管理及布局上的愿景。

在深度洞悉用户需求的基础上,SKG立足于人体健康数据管理,凭借时尚轻便的外观、缓解身体不适的功能和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受到全球用户的青睐,成为他们心仪的未来穿戴时尚品牌。现代化的管理运营也使SKG健康穿戴“健康、科技、时尚、专业”的品牌内涵和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不断创新,构筑核心技术护城河

SKG坚持原创设计,以大单品战略为指导方针,通过搭建创意、科技、艺术、健康等跨学科、跨专业的综合型团队,推进创意设计和产品创新,设计出兼具时尚美观与健康实用的产品。

从穿戴科技、人体工程学、设计美学等多角度不断进行提升改善,也就有了愈加小型化、无线化、便携化、智能化的SKG按摩仪新品面世,不断赢得全球年轻消费者的心。

SKG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截至2022年5月31日,共持有1,376项专利,2021年研发投入7,472.59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7.05% 。不断加固的核心技术护城河也成为SKG可持续发展的根基与核心优势之一。

给消费者更具层次感的产品体验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SKG健康穿戴产品小身材有大能量,在实现深层次按摩功效的同时,还时尚美观,具备了日常可穿戴特征,也就是随时随地就能缓解疲劳。

不断深耕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的SKG,秉承“强功效感、低负担感、高体验感、高价值感”的产品理念,逐步打造多元立体化健康产品矩阵,针对颈椎、腰部、眼部等不同部位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具层次感的产品体验。SKG帮助消费者缓解身体的疲劳、舒缓神经、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以达到强身保健的效果。

据了解,SKG不仅是中国大健康市场的领军品牌,而且在在海外市场迅速扩张,覆盖包括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登上国际舞台的新国货代表性品牌之一。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以SKG为代表的健康穿戴企业将不断突破,继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便捷、有创造力的健康穿戴科技新品,不断加码中国智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