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拓宽并急速促成了中国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不断升级了医院软硬件建设,使得诊疗服务体系迈向高质高效的发展。一个撑起健康与生命保护伞的医院,除了专业的团队,其从规划设计、装备配置、项目管理、技术创新、智慧运维等多方面考验着医院的综合实力。为进一步完整呈现新时代美好医院建设的科技成果,共商现代化智慧医院高度发展的方向,2022年7月23-25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2)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正如本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的主题一样,“高维认知,创建美好医院”历来也是涉及医院建设各个维度的行业大咖和顶级科技品牌企业共同的追求。作为一家拥有着法国百年技术发展基因的王牌企业,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此次也被主办方邀约参展,这对于Socomec而言,无疑是诸多业界口碑与行业丰碑中再一次的认可与期待。

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凭借多年在医疗领域的探索与投入,不断在时代变化中打磨自身实力,为医疗行业提供多维度专业化解决方案,尤其在医院二类场所——手术室、ICU病房等拥有世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其在IT配电系统中的应用,极大的保障了供电的连续性和人身安全。此次参加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将携带主打产品创意展示,同时针对医疗领域聚焦的六大核心话题——“如何确保大型诊疗诊断设备的供电连续性?”、“如何保证手术室ICU供电的连续性?”、“手术室ICU为何要采用IT配电系统?”、“绝缘监测/故障定位方案有何特点?”、“血透透析室为何要采用漏电监控装置?”、“医用UPS的定义与系统应用”,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交流。此外,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本次参展的硬核技术更是令业内期待,其此次带来的尖端展示真正算得上百年沉淀中绽放出来的技术伟力!

据悉,2022年刚好是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成立100周年,“百岁正青春”,100岁的品牌记忆中植入了Socomec强大的品牌文化与发展印记,技术实力与尖端团队。“敢于”是这个百岁品牌屹立于新时代国际秀场依旧绽放光芒的答案。1922年到2022年,一个世纪的不竭奔跑,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用行动告知世人,敢于行动、敢于创新、敢于不同、敢于分享、敢于奔赴,正是这一个个“敢于”塑造了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数不尽的荣誉和丰碑,摧不毁的企业内核与员工凝聚力。

期待本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百年品牌Socomec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样期待这样一个充满人文包容与匠心风采的企业能持续为医疗领域提供技术源动力,赋能智慧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