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电信、中国电科、中国电子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云生态成果展于7月22日盛大开幕,云生态大会•合作论坛将在7月24日举办。论坛汇聚产业链各方伙伴,构建更为广阔、空间更大、价值更高的云生态,共赢未来。

作为大会主办单位之一,中国电信在云生态主展区开设六大板块35个展项,围绕“云改数转”战略,讲述天翼云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故事;在行业展区,通过三大板块22个展项,呈现中国电信借助新技术以及平台优势,在政务、民生、产业等领域众多成熟案例,注智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在基础软硬件展示模块,展示全新打造的混合云一体机产品iStack。iStack实现了公私同源,保证用户在边缘和公有云一致的产品体验,并且iStack支持弹性扩容,满足弹性业务需求。iStack在出厂前即将天翼云平台预置到服务器中,软硬件整体交付到客户现场,做到开箱即用。

在实时渲染云展示模块可以看到,用户通过一个平台,从上传应用-发布应用-访问链接三个步骤即可完成云端渲染体验。渲染应用从上传到分享全流程以视频流方式进行访问,有效保护模型作品版权,在多种音视频传输协议和优化后的WebRTC协议保护下,延时、丢包率和带宽波动都得到大幅改善。天翼云数以千计的边缘节点,使用户按需智能调度GPU算力资源,就近进行渲染,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在云电脑展示模块,基于国产化软硬件技术栈,采用统一架构,搭载全国产化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应用,兼容国产化终端机外设,实现了端到端的全国产化适配,满足各行各业对系统安全可信要求高的行业使用需求。

大咖齐聚,思想碰撞。大会同步开设央企论坛、行业论坛、合作论坛、技术论坛四大重点论坛。作为云生态大会重要组成部分,合作论坛将于当天下午14:30举办,会上将探讨云计算前沿战略、技术突破和产业需求,业界学者、产业专家等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将共同为云生态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关注中国电信天翼云公众号,让我们共同期待盛会召开,共享科技盛宴,拥抱数字文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