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数字化升级转型新场景——2022全国CIO大会”在海南博鳌•文昌隆重拉开帷幕。好视通作为云视频领域的引领者和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膺“2022年度CIO信赖品牌”大奖

全国CIO大会由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输出及社交平台)及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联合主办,是国内甲方IT领域规模大、影响力大、质量高的会议。荣膺“2022年度CIO信赖品牌”大奖,是对好视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场景应用、客户服务的认可,充分肯定了好视通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作出的贡献。

大会现场,三百余家大中型企业CIO围绕“数字化升级转型新场景”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了数字化升级转型过程中的新技术、新场景、领导力与创新力。好视通CEO王化福出席会议,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云视频创新数字化升级转型场景应用”。

王化福表示: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伴随着疫情防控与产业升级的双重作用,云视频作为数字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行各业迅速普及,成为数字新基建的重要生产力工具,同时也成为企业应对生产经营中不确定因素的基础能力。

好视通作为中国本土首家云视频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深耕云视频行业十三载,拥有自研的Super SVC智能超分算法、夜莺智能降噪等多项云视频自主核心技术,坚持走信创国产化道路。推出的“SaaS+PaaS”云视频全栈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政府、国央企、集团企业、教育、医疗、金融等众多行业快速具备音视频能力,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同时,好视通融入行业,积极创新,成功入选工信部《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解决方案》、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金融信创解决方案(第一批)》,并携手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编制《云视频会议平台互联互通要求》团体标准,通过统一的接口协议和集成融合技术规范,实现云视频会议厂商云云互通、端端兼容、生态融合,为云视频会议的集约化建设和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在“同质化”严重的云视频行业,好视通始终坚持差异化竞争。通过提供完整“云+端+业务”解决方案,推进行业纵深,夯实云底座,加强硬件自研,打造出了集云会议、云直播、云培训、云录播、云党建、云协同、云融合于一体的可视化沟通协作闭环,服务业务全场景。同时,基于元宇宙技术打造的Meta HST沉浸式智能会议室,实现高交互、高实时、高沉浸的会议效果,让云会议真正做到“身临其境”。

为进一步提升沟通协作体验,好视通率先推出双模一体化智能终端A8。A8可以在云视频终端与会议外设间灵活切换,同时具备智能框选和发言追踪特写等功能,轻松实现智能会议。近期,好视通还将推出震撼云视频行业的旗舰级双4K终端,带来更加极致的会议体验。

此外,好视通还是业界第一个既具备SaaS视频会议能力、又开放PaaS能力的厂商,为用户提供PaaS标准化接口及开发服务,自定义视频业务流,从业务到平台,从平台到标准,以标准为核心,帮助各行业实现多元化应用。用领先的云视频赋能数字乡村、智慧党建、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慧教育,连接政府、企业、医患、教育,打造出包括广东省粤视会、山东省云上妇幼、湖北农商银行视频审贷系统、省级教育厅三个课堂能力云平台在内的行业标杆项目,建立有温度的新连接。

数字化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增长的动力引擎,好视通将以技术为根本,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创新应用,用安全、稳定、高效的云视频服务,推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组织高质量发展。

搜索

复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