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零数科技完成B1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浦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辖浦东科创母基金。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推进文化、金融行业平台级服务能力升级。

零数科技于2016年8月成立,是一家领先的数据共享与资产流通基础设施提供商,旨在通过区块链及隐私计算技术,打造数据共享和资产流通基础设施,确保数据的可信、有序、安全共享,及资产的透明、高效、可靠流通,服务于汽车、能源、政务、金融、文化等行业的深度数字化转型。   这也是零数科技自成立以来获得的第5笔融资。关于B1轮融资用途,除了进一步提升区块链和隐私计算技术能力,及加速汽车、能源、政务领域的数字化业务拓展外,零数科技创始人兼CEO林乐表示,还将在两个重点领域进一步提升平台级服务能力,通过数据共享,推动文化、金融领域资产流通:  

01文化领域 零数科技将抓住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机遇,联合国家主管部门打造文化艺术数字化基础设施并推动后续场景深耕和持续运营。  

02金融领域 零数科技基于数据共享服务普惠金融发展,打造零数资产信息服务平台,重点围绕信贷融资、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收益权融资场景推动相关金融科技产品运营,让金融可以更加高效地服务实体经济。 

浦东科创母基金表示,零数科技作为区块链行业代表企业,拥有领先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标准化的产品体系、丰富的商业落地场景,并在金融和文化领域展现出难得的平台级服务能力,蕴藏着无限发展潜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