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22年8月2日 –慧与科技公司(NYSE:HPE)旗下Aruba日前宣布,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家得宝®选择基于HPE GreenLake for Aruba交付的Aruba ESP(边缘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其全美门店的顾客和员工的网络体验。目前,家得宝已进一步深化与Aruba的合作关系,Aruba先进的网络服务能力帮助家得宝构建了快速、规模化、灵活化的坚实网络基础,HPE GreenLake for Aruba(NaaS)为家得宝提供了兼具敏捷性与灵活性的解决方案。

对于家得宝来说,为其客户和50万名员工提供无缝、无障碍的网络体验至关重要。作为零售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家得宝正竭力于增强跨数字和现实世界的交互式顾客体验:一方面,能够帮助顾客轻松地完成从浏览、搜索到购买的一站式家装购物体验,另一方面,顾客无论是身处实体店铺,还是在线上浏览,或使用移动应用,均可享受到一致的服务体验。目前,实体商店仍然是客户体验的中心,2022年第一季度,家得宝超过50%的在线订单通过实体店完成。

家得宝技术副总裁Daniel Grid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技术赋能来消除顾客和员工每天可能面临的不便状况。我们之所以深受顾客信赖,是因为他们始终相信我们能够提供适合的工具和材料来满足他们的家装需求,因此,当顾客进店选购时,我们的网络服务能够支持店内导航或图像搜索等交互功能,这样顾客就可以更快速地找到他们所需的产品。"

顾客是家得宝一切行动的核心。因此,任何技术层面的投资和举措都旨在使顾客更容易的为其家装项目进行设计,并通过可视化的方式,更方便地购买材料。例如,在门店内提供强大的网络连接将帮助家得宝员工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体验。如今,家得宝员工通过联网使用的Zebra TC52ax手持数据终端,能够轻松地检查手边或远在40多英尺外的商品价格及库存情况,而这一能力对于服务顾客和定位顶楼仓库中的产品十分有效。

家得宝全新升级的网络将简化IT运维管理,具备AIOps功能的Aruba Central综合云管理平台能够主动监测网络健康状况,并在网络问题对性能产生负面影响之前将其解决。除此之外,家得宝应用的无线解决方案包括Aruba定位服务,该服务通过自定位WLAN接入点实现,能够以零接触的方式自动确定接入点位置,进行持续验证和位置更新,并提供一套可在任何建筑平面图或网络地图平台上进行转换的通用坐标体系。

欲了解更多家得宝公司技术投资提升顾客和员工体验的相关信息,欢迎回看HPE Discover 2022的主题演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