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空调的用途有很多,不仅能降温,还能除湿、升温、净化空气等。随着时代的进步,市面上的空调种类繁多,功能也多种多样,那大家有听说过美的无风感空调吗?据了解,自从2015年美的无风感挂机上市,就以无风感舒适科技引领行业潮流。如今,还打造出了“美的风语者无风感柜机”。

美的开创紊流柔风的“无风感”舒适科技,是为了解决传统空调冷风直吹、风感冷硬的体验难题。自2015年以来,美的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入考察调研,始终不断升级迭代,从微孔散风到航空双涵道控风技术,实现了舒适体验的一次次革新。同时,通过美的无风感舒适科技,还打造出了一键无风感、定制无风感、全域无风感。美的风语者无风感柜机的核心功能也有上无风感、下无风感、全无风感,全方位来呵护用户。

美的风语者无风感柜机的功能很全面,比如“识人知面,呵护全家”的第三代智慧天使眼,拥有更便捷、安全、高效的面容识别技术FACE ID,人脸识别只需要打开美居APP设定模式,然后用户进入天使眼区域,通过扫描识别人脸和手势后,即可进入定制专属风感。而且,第三代智慧天使眼能轻松锁定人体位置,进行准确智能的放风,告别传统空调的“古板”状态。

除此之外,受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健康,当然,空气的健康也不能忽视。对此,最值得一提的是,美的风语者无风感柜机有技术,有效果,有官方认证的“三有”科技:第四代高温智清洁技术。为了给用户提供洁净呼吸,其采用6步自动水洗程序,以56℃高温持续30min进行除菌,能深度清洁空调蒸发器。同时,有效减少细菌滋生,让空调“内芯”更干净。

另外,美的风语者无风感柜机可以让用户宅家畅享森呼吸,它的IFD净化技术+空气质量可视化系统,对PM2.5去除率达99%,CADR值达46m³/h,从而让空气质量可视化,营造舒适健康的环境。

不得不说,今年美的发起的“化作青绿——2022美的绿色回收行动”也受到了用户的关注。此次,美的集团针对4类大家电产品“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不限品牌提供双重优惠“绿色回收+换新补贴”让利用户,同时推出拆、送、装一体便捷性服务,保障用户换新无忧。

总而言之,美的无风感空调的实力有目共睹。在空调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美的风语者无风感柜机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