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中国规模大、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第十二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首批登陆创业板的28家企业之一的网宿科技,携WSA全站加速解决方案及CDN、IDC全线产品首次亮相高交会,落户高交会IT展新增的互联网专区。去年,网宿凭借科技实力成功"赶考"创业板的资本"殿试";今年,网宿则依托自主创新的WSA等新一代CDN产品顺利"搭乘"高交会的科技"高铁".一前一后,网宿科技展示着一家专注"网速"的互联网企业不断开拓创新的能力和干劲。

本届高交会IT展紧跟行业趋势,新增三网融合和互联网专区,集中展示三网融合、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热门IT应用领域创新成果。位于高交会1号展厅中央的网宿科技展台集中展示了网宿最新研发的WSA全站加速解决方案,由于该解决方案在网站整体的加速方面的显著效果和在安全性、扩展性方面的绝佳表现,受到了与会中小企业的广泛关注。

"帮助企业拥有高速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访问体验是网宿科技对客户长久以来的承诺。这次网宿科技参加高交会,就是希望通过高交会的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关注网站的访问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网宿科技工作人员在会上表示。

据了解,今年五月份新推出的网宿科技WSA全站加速解决方案融合网宿科技自主研发的DAA动态应用加速、GLB负载均衡系统以及网宿私有协议等多项新技术,可以对网站进行整体加速与实时优化。同时,通过网宿科技在全球设立的众多海外节点,还可以帮助企业网站实现全球范围的加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11:55:32
2021-12-29 13:52:23
市场情报 揭秘2021高交会:中国联通邀您一同体验“数智”未来
中国联通面向5G行业用户进一步展示了在5G能耗管理、物联网能力、5G消息、5G一体机+云化PLC应用、智造云、5G天机平台等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全方位呈现了数智时代下中国联通 <详情>
2021-12-28 14:28:32
市场情报 详解高交会华为城市智能体展台:打造城市数字化转型全景“沙盘”
城市智能体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一年来的丰富实践中,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方向。目前,华为城市智能体已在上海、深圳、武汉、福州、苏州、长春等在内的50多个城市落地实 <详情>
2021-05-10 10:03:11
云资讯 网宿科技宣布云计算业务EdgeRay爱捷云独立运营
全球3400名受访者中,有86%认为混合云是理想的运营模式,中国受访者则有92%持这一观点,超出全球水平。 <详情>
2020-11-23 16:56:55
市场情报 华为云IoT摘获“中国科技第一展”优秀产品奖
华为云IoT设备接入服务体现华为云IoT的极简接入能力,实现3个步骤即可完成设备的联接上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