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厦门大学新邮件系统成功上线,全校师生体验到全新的电子邮件应用。作为我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厦门大学不仅师资力量雄厚、居国内一流、在国际上有广泛影响,而且信息化紧跟国内外高校发展趋势。

厦门大学信息化与师生的工作学习息息相关,信息化已深入科研教学的一线,邮件在日常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沟通作用。在新邮件系统上线之前,厦门大学使用的旧邮件系统是多年前购买的,版本较旧,不符合校园信息化发展规划需求,在此背景之下,厦门大学从09年开始为新邮件系统做选型工作。

厦门大学认为信息化不是简单的电子化,必须对全校的信息化进行统筹,统一规划信息的采集、存储、传输、处理等过程,而这个观点与Coremail邮件系统部署方案不谋而和。Coremail灵活的架构设计,可保证在高效能的前提下,不断深化业务的整合,达到统一规划的目的。在对业务流程的整合中,Coremail解决方案从四个主要环节:用户识别、账号管理、编辑组信、邮件收发,将这些环节与高校的统一通信平台进行整合,厦门大学十分认可这个解决方案,并决定采用Coremail 邮件系统作为全校师生邮箱。

Coremail邮件系统采用SMTP方式与统一通信平台集成,可以在平台中设置Coremail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并可通过SMTP方式发送统一通信平台接收到的各个系统的信息。集成后,虽然统一通信平台通过Coremail发送邮件的数量非常高,但Coremail可在不对统一通信平台发送邮件数量限制下,完全达到系统稳定运行的效果。同时,出于安全考虑,Coremail还对统一通信平台IP范围进行合理限制。

厦门大学新邮件系统从原先的2万用户扩容到10万用户,系统不仅更快速稳定,而且很好的融入数字校园中,极大的方便了师生使用电子邮件协助工作、学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10 13:48:00
市场情报 从信息化改造到数字化转型,中国企业行至何处
几年之前,中国企业还在大力提信息化改造,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在提“两化融合”(工业化 + 信息化),现在大家又开始提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1-05-26 09:08:33
大数据资讯 中科院院士梅宏:大数据带来了信息化三波浪潮
5月25日,2021数博会数字政府论坛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梅宏在论坛上表示,大数据带来了信息化三波浪潮,现在我们站在信息社会的门口,数字文明正在 <详情>
2021-05-08 09:07:34
国内资讯 刘烈宏:致富不仅要先修路,还要架好信息高速路
5月7日晚间播出的《焦点访谈》讲述了深山深处架起的“信息高速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致富先修路,以前是修公路,现在还要加上信息高速路 <详情>
2020-12-11 14:50:02
市场情报 议程揭秘!数智赋能未来,第十六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2020美业数智生态峰会邀您参加!
12月19日,我们在“数智赋能未来·第十六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2020美业数智生态峰会”团圆现场,与您共同探索或未知或可知的未来,为2021年开启期待和美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