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以中心城市带动城市群发展,进而以城市群带动区域协调发展,已上升为国家的重大战略。在这样的形势下发改委提出:“把城市群和都市圈建立在轨道之上”,轨道交通领域的蓬勃发展,促使轨道交通车辆需求持续扩大,整车厂需要将车辆生产时间缩短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浩亭车端接线箱和跳线的方案是将箱体、连接器和线缆等零部件打包在一起供货,解决了零散部件现场安装费时费力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客户车辆组装的效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能满足整车厂在列车之间、列车下方或列车上方安装车端跳线的场景要求。基于品类丰富的电源、数据和信号连接器产品以及Han-Modular®模块化接口,浩亭能够针对客户需求开发灵活组合和便于安装维护的解决方案。

车端跳线:

·平台:动车组、市域车、轻轨车、地铁;

·不同应用平台影响跳线的接口、安装方式、长度,进而跳线的形式各不相同;

11.png

接线箱:

·主要应用:地铁、轻轨车;

·类型:车端箱、车顶接线箱和车下分线箱;

·根据不同平台的车体结构,车端接线箱的尺寸及安装方式不同。主要与车辆安装空间尺寸的要求有关,如A型车和B型车一般安装于车端位置并采用吊装形式,轻轨平台车接线箱大多装在车顶。

浩亭的优势:

·基于铁路领域数十年的标准产品开发经验;

·完整的车端跳线解决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

·根据最新的铁路标准选择最合适的部件,包括端接技术、线缆和机械紧固件等;

·具有资质的内部实验室提供专业的模拟和测试,节省时间和金钱;

·我们对自己标准连接器产品结构、性能及操作工艺更加熟悉和专业,在组装过程中能够保证工艺的稳定性。

将接线箱和跳线作为一个整体的设计方案,我们会从设计、工艺、采购、装配和试验验证等环节整体考虑,确保产品质量并符合客户的应用需求。

浩亭在全球树立了品质卓越与安全可靠的品牌形象,这种可靠性源于浩亭统一的质量标准、经过认证的管理体系以及质量技术中心对产品的持续质量测试与严格把关。除了满足典型的电气和环境要求外,浩亭车端跳线连接器能够满足在动态环境中使用的要求,从而使其成为轨道交通领域连接器的绝佳选择。

浩亭推出众多创新产品、咨询服务及系统方案,致力于引导客户迈向数字化未来。从客户咨询到解决方案交付,浩亭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项目管理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