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长城超云凭借在云服务、云存储、云平台软件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评选,是国家为引导企业走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的道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其中,“专精特新”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及新颖化特征的缩写。“专”即专业化,产品或服务专注于细分市场、生产工艺的专业性、技术的专有性。“精”即精细化,产品质量的精良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特”即特色化,产品或服务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研制生产。“新”即新颖化,产品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较高的附加值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小巨人”企业则代表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前景好、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排头兵”企业,往往都是行业的“隐形冠军”。能够入围“小巨人”企业榜单,标志着企业的研发实力、创新能力得到了国家级层面的肯定,更是对公司科技创新、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的极大肯定。

北京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部分)

超云成立于2010年,是由CEC中国电子、云基地产业基金联合注资成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云基础架构、云系统、云服务三大产业布局,现已形成了覆盖X86服务器、信创整机、超融合、分布式存储等产品领域的完善业务体系,是国内专业的数据中心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超云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产业融合的发展路线,拥有知识产权近百项,通过多个权威机构认证,是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AAA级信用企业。

超云自主研发的5G+边缘计算产品、信创产品等多个创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旗下产品覆盖互联网、教育、金融、医疗、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为千行百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今后,长城超云将以此次入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为新的里程碑,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下积极创新、稳步前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国家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持续贡献自身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