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21日,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智能制造”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在专题论坛板块 “智造新未来”国际高峰论坛上,2022年“全球Top 100 智能制造企业榜单评选”正式启动,获得了业内广泛关注。

2022年“全球Top 100 智能制造企业榜单评选”正式启动

“智造新未来”国际高峰论坛由ChinaIT.com主办,并得到《今日中国》杂志社、西交利物浦大学、incoPat全球专利数据库、北京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产业与市场研究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邀请外国驻华使节、商协会驻华机构、国内外高校专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专精特新企业及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加,通过视频和现场演讲等形式共同探讨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热点与未来趋势,为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新思路、新模式,助力全产业链数字化变革。

“智造新未来”论坛上,ChinaIT.com与西交利物浦大学、incoPat全球专利数据库等单位正式启动中国首个智能制造行业的全球榜单评选——“全球Top 100 智能制造企业榜单评选”。本次评选旨在跟进行业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扩大智能制造企业全球知名度和市场参与度,服务创新创业与学术研究,同时积累各细分领域行业数据,促进同行业内沟通交流,推动产学研三方紧密合作。

智能时代中,机器人、物联网、5G、AI、云技术和视觉系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制造业的传统格局、商业模式、以及生产和运营。2020年开始蔓延的全球疫情更进一步加速了智能制造领域新技术的应用。据一项最新调查显示,2026年智能制造行业的营业利润将达到2361.2 亿美元。“全球Top 100 智能制造企业榜单评选”将以中国视角、全球视野,呈现智能制造行业的最新科技进展与应用,为处于巨变中的传统企业提供破局良策,同时助力智能制造企业全球布局,为科研院校,企业决策和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全球Top 100 智能制造企业榜单评选”评委会由智能制造业主要国家的独立专家组成,他们分别来自媒体、产业联盟、投资机构、大学和科研院所。榜单评选结果将于2023年1月发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13 14:04:28
运营商 华为助全球Top 50运营商中的42家建千兆网络
千兆网络要快速发展,除了技术和市场竞争驱动,也离不开业务驱动。据了解,当前Cloud VR业务、4K/8K超高品质视频、企业数字化/云化、个人云服务、物联网IoT以及5G等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