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推动着生产生活方式发生深刻变革,与此同时,基于当前数字化时代的变化,网络数据安全的前提。近日,麒麟软件联合厦门哲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哲林软件”)、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云数据”)共同打造基于无纸化智慧办公场景下的云解决方案,并协同支持客户业务系统,广泛应用于党政、金融、教育、电信、物流等行业,加速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无纸化办公应用,以促进多行业深入了解与应用,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方案以基于自研KYSEC安全架构、内生安全的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为安全基础底座,华云通用型云操作系统为云平台管理软件,结合云计算本身的高可用、弹性特性以及底层操作系统的广泛适配性,共同承载高拍仪、成册扫描影像系统以及多功能信息采集系统在内的多款无纸化智慧办公产品。

由此,本方案可适用于多行业协同办公,智能办公等办公场景,根据业务系统实际需求,可提供文档影像采集、人像采集、卡信息识别、指纹采集、活体检测、人证比对等无纸化业务受理的应用功能模块,助力用户推进内部无纸化办公的进程,同时基于云化场景,达到数据的统一存储,实现数据的安全性。

技术线路

以自主创新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为支点,具备最优化的系统运行环境,相对Windows而言安全性更高。

硬件:主流芯片架构服务器、自主创新桌面终端、哲林全系列产品

操作系统: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

基础软件:华云通用型云操作系统

应用软件:成册扫描影像系统、多功能信息采集系统等

方案优势

基于自主创新的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广泛生态适配,兼容自主创新软硬件产品。

高可用、弹性扩展、安全、可靠,满足不同行业应用需求。

简化柜面外设,优化办公环境,智慧办公,功能全面,高效便捷。

方案应用场景

对于党政、金融、教育、电信、物流等行业的智慧办公场景需求,方案适配主流自主创新硬件终端,能够支持用户完成对现有办公场景的平滑过渡升级。方案可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进行功能集成拓展,包括文件扫描、人像采集、身份证识别、指纹采集、活体检测、人证比对、银行卡识别、签字等在智慧办公场景下有广泛应用的功能模块。

场景案例:某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办事系统建设项目

建设内容:搭建办事系统满足采集各类凭证资料和办事群众影像资料(影像资料、身份证扫描照片、签名)形成电子化档案并保存管理

技术路线:主流芯片架构服务器+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华云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自主创新终端+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哲林高拍仪+哲林应用软件

方案价值:协助客户完成关键办公业务系统升级和文件档案系统电子化工作,完成用户智慧办公环境和全栈自主创新化升级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华云数据在推动国产生态发展上,始终坚持合作共赢,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协同发展,致力于与更多合作伙伴打造面向各类架构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数字化建设,快速安全拥抱云生态的闭环。

伙伴简介: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主要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现已形成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操作系统增值产品为代表的产品线。银河麒麟操作系统支持多款主流国产CPU,在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和系统整体性能等方面远超国内同类产品。

厦门哲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哲林软件”)是一家集高拍仪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硬件研发团队、领先的软件开发团队以及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行业资深营销团队,在文档影像采集,处理和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