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中国数智产业的良好成长与发展,离不开行业优秀人物的力量。作为中国数智产业线上线下服务生态,云领奖·年度数字化行业人物 年度评选一直致力于挖掘中国数智产业的新生代&中间力量,用新的视角、新的技术、新的认知,让行业中具有卓越成就、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脱颖而出,去推动中国数智产业的变革与创新发展。

从2016年创办以来,云领奖·年度数字化行业人物 一直受到高度关注,因为每一年能够斩获这项殊荣的从业者,能够从充分代表数智中国的时代力量。他们的探索与价值,变革与贡献,代表着代表了中国数智产业的新趋势,更代表着云领奖审委员会对其表现的充分认可。

2022年8月19日“云领奖颁奖典礼”,在数智行业激烈的竞争中,来自广州市摆渡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姜公皓脱颖而出,成为 2022年度SaaS行业新星人物 。

图片1.png

图片2.png

(颁奖图) 

图片3.png

2022云领奖·颁奖现场

姜公皓

广州暨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 顶层战略设计师

广州莱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 总经理

暨南大学肽源化妆品创新研究院技术开发委托企业 联合发起人

暨南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与暨品科技基因细胞医药研究联合实验室 联合发起人

上海莱威生物科技 联合发起人(上海莱威研发团队已有28项专利,发明专利13项,覆盖免疫细胞和干细胞)。

2021年创办企业获得中国企业质量认证监督中心《中国自主创新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

2021年获得中国管理科学院科技管理研究所大国科技创新智库专家

从事生物基因工程十余年,将精准再生细胞修复抗衰美肤研发应用于市场,并于2018年将生物基因抗衰与0创修复技术完美结合,将细胞生物基因工程更大限度的应用于市场临床,开创生物基因工程应用先河,获得了行业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20年面对中国专业线美容市场的新消费环境和变化,升级品牌为“生物基因抗衰为本,科学美肤教育为基,产业数智化升级为先”新战略目标,整合阿里巴巴口碑网与线下SaaS系统,建立新传统美业门店的产业数智升级模型,线上有店线下有会员后台有数据的新实体门店互联网+系统,从而帮助加强了中国专业线从传统销售服务型门店向科技数智良性发展新美业门店升级进程。

感谢姜公皓先生为数智行业做出的贡献,我们真挚的祝贺他!相信他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在“云领奖”的见证下,在众多优秀数智同仁的带领下,数智行业将迎来全新的时代!承前辈之志,启吾辈之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