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宁畅基于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的R620 G40服务器以291.35 AIUCpm@10的性能得分,率先通过TPCx-AI基准测试验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测试的厂商。

长期以来,宁畅携手英特尔在技术探索、产品升级、应用推广等多个层面开展深度协作。通过与英特尔的合作优化,宁畅服务器R620 G40在本次测试中表现出巨大潜能。

R620 G40服务器:强大的端到端AI性能

据了解,TPCx-AI基准测试由总部位于美国的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TPC)开发,旨在测试服务器系统在整个端到端AI流水线中的性能表现。

在端到端AI流水线中,涉及到数据集成、数据清洗等一些复杂流程需要消耗大量的算力,兼顾高性能与高性价比的AI系统才是用户所需,TPCx-AI基准测试主要反映的也正是全链路性能和性价比两项特征。

在本次测试中,宁畅R620 G40服务器搭载英特尔®至强®可拓展处理器,AI算力表现强劲,同时兼备高稳定性和节能性,在性价比上表现优异,可有效满足深度学习和数据科学等工作负载的需求,在客户细分、语音转文本、销售预测、垃圾邮件检测、价格预测、产品推荐等AI场景中展现了强大的性能优势。

图:宁畅R620 G40旗舰型机架服务器

强劲的AI算力:加速产业转型

作为国内首家通过TPCx-AI基准测试的厂商,宁畅已经在化解AI全链路应用的性能与成本挑战上迈出了领先的一步。

宁畅基于第三代智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打造的全球领先服务器产品,在计算能力、存储性能、性能和功耗比、JAVA 应用性能等多个领域均具备过硬实力。近日,宁畅R620 G40服务器在国际标准性能评测组织SPEC多个基准测试中共获9项世界第一。通过与英特尔的强强联合,宁畅服务器解决方案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采用。

未来,宁畅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展多个层面的深度协作,持续为各行各业的转型发展提供重要驱动力。

◇欲获取宁畅R620 G40服务器解决方案报告,请点击下载:

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artificial-intelligence/nettrix-r620-g40-server-solution-base-technology.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