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数势科技与脉链集团完成数字化升级的第二阶段项目签约。双方将继续围绕数据中枢建设以及云商平台建设展开合作,帮助脉链有序推进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

本次合作,数势将通过数据中枢平台,帮助脉链搭建数字化基建,并利用指标管理平台(Hyper Metrics)深度结合客户业务,通过北极星运营指标体系,实现精细化管理,驱动平台业务增长,助力脉链在数字经济以及双循环的背景下,驱动并充分利用在脉链自身在产业带中的链主地位,赋能上下游,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       

此次项目签约,双方将“脉链产业数字大脑”架构更加具象化。在第一阶段数字化整体建设规划的基础上,本次合作将会更加聚焦在数据资产层面建设,其核心就是数势数据中枢以及指标管理平台。以产业链产品数据标准化为基础,打通用户和工厂之间的物流货品数据,形成数据资产,进一步以交易在线为基础,挖掘流通贸易数据价值,为脉链集团实现经营效益、产品品质、生产效率、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最终作用于工业产业链,形成以数字赋能上下游中小企业为指引,推动多链融合、促进经济质量全面提升的产业互联网价值链示范。       

数势的指标管理平台(Hyper Metrics)作为数势数据资产云的重要产品,以指标需求管理、指标定义管理、指标加工、指标市场、指标应用、指标 API 服务为六大核心模块,涵盖了从指标需求管理到应用的全使用场景,一站式地解决了指标口径不一致、指标管理散乱差以及指标应用效率低等痛点,助力企业在经营目标与计划制定、运营全流程监督、经营分析决策及业绩管理考核的闭环等方面的数字化经营能力,为企业降本提效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其他的指标工具,数势指标平台在底层技术上有较大的差异化优势——“虚拟化计算引擎 Hyper-Engine”,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指标查询计算进行虚拟化方式实现的技术,能灵活高性能的应对各类指标扩展和使用场景。

对于第二阶段项目合作,脉链集团云商平台总经理兼CTO夏英玮表示,数势科技提供的指标平台未来将会支持、赋能更多的脉链云商平台用户,使经营管理决策数据在线一目了然。我们相信与数势科技的强强联合会助力脉链进一步确立在五金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先地位。

数势科技CEO黎科峰博士表示,数势科技是脉链数字化升级的长期技术伙伴,在项目运行过程中,双方将持续探索是否有其他诉求需要进行功能迭代与升级,以满足供应链数字化建设需求,确保顺利推进价值链和产业链建设,实现三链三流的联动互通,赋能业务创新与财务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