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中金国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签名验签服务器SVS-2000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正式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并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2435)。这标志着上述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

签名验签服务器SVS-2000是一款基于PKI安全体系并全面支持国际、国密算法的网络安全认证产品。该产品率先通过公安部、国密局等权威机构检测,能够对网上证券、网上保险、网上银行及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活动中的关键敏感数据进行签名验签,从而保证数据的机密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产品满足安全领域高可用、高性能等要求,应用场景广泛,是当今互联网时代身份认证的安全守护神。

IPv6 Ready Logo是由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