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了感谢渠道伙伴长久以来业内合作伙伴对突破电气的关注与支持,增进互惠互利友好合作关系,突破电气在天津产业园区全新的多功能展厅举办了“2022突破电气渠道伙伴恳谈会”活动。

2022,我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赢未来!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突破电气渠道伙伴恳谈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会议由突破电气区域销售总监胡永红先生担任主持。

突破电气总裁林海青先生以视频形式向各位渠道伙伴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并表示突破电气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对渠道伙伴会一如既往的重视。

突破电气副总裁颜辉先生、天津生产中心总经理陈永环先生、渠道负责人李娥眉女士分别就公司产品、生产、经营等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副总裁颜辉先生对各位合作伙伴的莅临参观表示热烈欢迎。颜辉先生表示:“借助于行业的东风,面对上半年的不确定影响,我们依然取得了预期内的业绩增长,首先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支持。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互动,为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助力。希望在这2天的交流中,大家能学习到行业新的知识,结交到新的朋友,和发掘新的业务机会。并预祝会议成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天津生产中心总经理陈永环先生代表公司对突破电气品牌、产品线、技术研发实力、服务体系等做了全面介绍,重点对天津产业园区情况做了全面的讲解。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突破电气渠道负责人李娥眉女士,介绍了公司现有渠道模型情况及渠道营销团队架构,并从产品、商务、项目入围、推广、渠道赋能、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突破电气天津产业园区参观

会后,天津生产中心总经理陈永环先生带领渠道合作伙伴参观了突破电气天津产业园区,详细介绍了突破电气微型数据中心、智能母线、智能PDU、自锁连接线等明星产品自动化产线。突破电气构建集智慧、创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运营体系,形成高质量协同发展格局,获得渠道伙伴一致的高度评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做一个负责任的人,成就一家负责任的企业” 是突破电气恪守27年的企业信条。2022,突破电气愿继续为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多方面有力支撑,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赢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