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突破电气,成立于1995年的中关村。数字基础设施关键产品生产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双软认证企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从“电网到芯片”之间的关键数字能源产品(网络能源产品、通信站点能源产品)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 。主营业务为电能管理产品、热能管理产品、信息技术与边缘计算设施产品、智能软件管理产品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来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智慧城市、5G、数字交通、数字制造等领域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一群穿着礼服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9月2日,送走了酷暑,迎来了秋风,突破电气湖南办事处成功组织区域内合作伙伴营销推广会!突破电气与潇湘大地合作伙伴共同收获硕果,携手播下来年丰收的种子。

此次会议由湖南办事处经理李湘湘先生主持,并在开场对莅临到会的30多位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突破电气副总裁颜辉先生,首先致辞:“湖南长沙的业务布局,我司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近些年,英雄的长沙发展迅猛,城市样貌日新月异;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合作伙伴,我们所从事的数据中心机房行业,大有可为,突破电气会持续与区域的分销和行业合作伙伴一起,砥砺前行,实现共赢;同时,颜总还介绍了我司目前在行业侧,如机场 轨道交通 金融 运营商 等行业的品牌入围情况,厂商会持续在用户侧,为大家赋能。”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品牌推广负责人张智凯先生介绍突破电气渠道业务组织架构及业务支撑模型。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FAE中心总监魏琪先生介绍突破电气产品侧/技术侧为行业渠道助力赋能,并在现场为大家做样品演示和专业讲解。

一群人在餐厅里吃东西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现场展示突破电气智能PDU 、智能弹性母线等明星产品,现场组织的签约仪式上湖南新浪潮、湖南聚正、湖南麓盟、湖南三森、湖南旺腾、雷音数码等多家合作伙伴顺利完成签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突破电气为加强与湖南区域的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未来将持续扩大华中地区渠道业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加强湖南乃至华中地区渠道合作伙伴对突破电气的了解,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突破电气愿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支撑,携手在本行业、本领域内共谋发展,实现价值共生、市场共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