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16日,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会议周2022在北京举行,围绕“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全面助力数字经济建设”的主题,来自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领军科技企业代表,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受邀出席。在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全面助力数字中国建设高峰论坛上,新华三技术服务部运维服务业务部部长汤海华分析了当前经济与市场环境,并分享了新华三技术服务护航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image1.jpeg

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

运维服务业务部部长汤海华

顺势而为

以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2022年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年,多方力量汇聚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和应用,进入快速实践和价值实现的阶段,数字化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汤海华表示,随着信息技术服务新标准、新要求的出现,客户服务的需求和挑战也有了新变化。作为技术服务创新和变革的领军者,新华三集团将进一步驱动信息技术的应用创新,紧密围绕“基础服务创新、服务模式创新、生态合作创新”三大方向,将客户服务做到极致,以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定制化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服务合作伙伴,为行业数字化变革保驾护航。

标准先行

以领先技术优势全面赋能持续发展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深度参与了一系列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工作,填补了行业技术标准空白,为推动技术持续创新突破、加快产品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不竭动能。在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过程中,新华三的技术服务将围绕 “一专、二强、三大”持续发力:

• “一专”即专注基础服务不断创新转型:一直以来,新华三集团始终将专业服务贯彻执行,并将创新理念落实到基础服务。作为业界首个网络工程生态社区,HCLHub社区是由新华三集团上线并维护,是业界首个官方模拟器互动分享交流社区,汇聚了众多技术大咖,已成为网络技术“交流-分享”的专属社区,不仅让网络工程学习变得简单,还能带来全新的知识学习体验。

• “二强”即软件定义IT服务:随着IT服务市场和ITOM运维软件市场持续增长,新华三集团认为,赛道可以划分,运维难以割裂。面对传统IT服务交付方式的不断改变,新华三将以SDService平台为支撑,构建软件定义IT服务的全新战略,深入用户场景,将软件体验做到极致,释放业务价值,全面推动技术服务的整体水平。

• “三大”即服务生态合作联盟共赢共生:面对日趋复杂的市场环境,新华三集团坚持“大服务需要大生态”的理念,建立多维度创新联盟,并积极开展“星空计划”,践行产教融合,已为来自23所院校的200多位学子提供就业机会。未来,新华三将持续从价值转售、联合交付、方案融合、联合运营维度培养更多优质生态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共生发展。

极致服务,护航数字未来。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继续在“云智原生”战略的引领下,依托“数字大脑”的全栈能力,坚持“智简、至暖、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联合优质生态伙伴,推动技术服务创新,做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服务合作伙伴,为持续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协同发展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