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9月1日——过去三年,全世界范围的宏观环境的不确定性给企业带来巨大挑战,数字化转型早已不是选择,而是企业发展的必然。疫情引发的数字化转型从2020年的数字化适应,到2021年的数字化加速和数字化韧性,再到2022年的数字化优先,未来企业正在通过Remaster(优化创新)、Recreate(颠覆创新)、Remix(和谐创新)构建数字化优先下的和谐乐章。

2022 IDC未来企业大奖以数字化优先的9个方面:无线连接优先、个性客户优先、数字孪生优先、边缘数据优先、领域智能优先、混合工作优先、安全隐私优先、远程运营优先、软件创新优先为重点,经由超过53万份公众投票和数字化转型专家评委团的严格评审,IDC中国于今日正式公布了2022 IDC中国未来企业大奖优秀案例获奖名单,共有108个项目从500余个奖项提名中脱颖而出,雀屏中选,荣获2022 IDC中国未来企业大奖优秀奖。

群星闪耀 中国未来企业108个优秀案例正式揭晓

IDC所设立的数字化转型奖项是业界首个针对不同机构/组织/个人在数字化转型经济的大背景下对其努力与成绩进行表彰的奖项,具有前瞻性、公立性和国际性特点。从2016年的第一届五类奖项,到2021年第六届的14类奖项,其覆盖范围及其影响力辐射中国、亚太区乃至全球。2021年起奖项更名为“中国未来企业大奖”,今年在2021年的基础上增加了可持续发展特别奖,旨在表彰致力于将可持续性嵌入企业发展中,进而实现长远的社会价值。

今年的未来企业大奖将延续往届大奖的权威性、领先性、示范性等特点,评审包括 “年度未来企业大奖”“未来数字创新领军者”“未来运营领军者”“数字化转型年度CEO”等12项企业与人物大奖,以及“数字韧性特别奖”“可持续发展特别奖”2项特别大奖。

IDC共收到来自制造、金融、医疗、建筑、零售、服务、政府、能源、电力、交通、物流等13个行业超过500个奖项提名,超过53万份公众投票,经由IDC邀请的数字化转型专家评委团评审,最终108个优秀案例雀屏中选,地域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山东、广东等21个省、市。

2022 IDC中国未来企业大奖优秀奖获奖名单

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表示,企业可以从顶层战略制定、KPI设计、数字化生态建设等方面让数字转型长期化,为数字化旅程铺路。在多重不确定性因素的压力下,IDC看到越来越多的未来企业进入到数字化韧性阶段,从业务中断的情况快速恢复,开始践行数字化优先战略,找到并进入新的赛道。

相约北京 2022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即将奏响

数字化转型是构筑数字时代竞争新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必由之路。数字化转型的先锋是企业,创新的主体也是企业。值得期待的是,108个优秀获奖案例将继续角逐“2022 IDC中国未来企业大奖——卓越奖”的桂冠,并将在2022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上一展风采。

乐者,天地之和也;礼者,天地之序也。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女士表示,今年的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以“数字化优先下的和谐乐章”为题,希望每一个音符、每一个演奏者,每一个乐队共同奏响优美的和谐乐章,这是每一个企业、行业、产业、地区,甚至是国家都希望看到并实现的数字化转型之梦。

10月26-27日,在北京举办的2022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即将启幕,预计邀请1000位来自行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领导者、IT及业务线管理层出席活动。同期举行的六场分论坛将围绕“元宇宙下的未来工作”“多云时代”“未来数字基础架构,加快数据变现”“未来智能,为规模化做好准备”“打造未来客户体验”“未来应用与软件”等数字化优先旅程上的工作模式创新、技术应用创新、用户体验创新等热点议题展开分享和交流,来自IDC资深研究团队、行业大咖以及业界合作伙伴的“音乐家”、“演奏家”汇聚一堂,携手奏响数字化优先下的和谐乐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