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优炫数据库成功中标正数网络2022-2023年数据库产品及技术支撑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标段1:MPP数据库、标段4:关系型数据库)。

本次连中MPP数据库、关系型数据库两个标段,充分展示了优炫软件在国产数据库领域的强劲实力,也标志着优炫数据库产品和技术服务能力获得了客户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信赖。优炫软件将同正数网络一道奋进做好河南省各类数据“集聚、融通、应用”的重要支撑, 助力数字政府建设,筑牢政企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底座。

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UXDB)是优炫软件研发的企业级安全可信数据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自主可控国产数据库软件,具备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可扩展、可自维护自优化(自治)等核心能力。

优炫数据库支持结构化、半结构化、非结构化等多种数据类型;适用于事务型和分析型应用场景;提供行式存储和列式存储两种数据组织形式;同时支持多种部署方式,包括:一主多备模式、读写分离模式、共享存储模式、大规模并行计算集群模式,以及云部署。产品已完成与主流国产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以及应用软件的适配,满足我国政府、军工、金融、能源、制造、医疗等各行业应用需求。

据赛迪顾问调研结果显示,优炫数据库在国产数据库厂商市场排名稳居第一梯队。以市场需求为牵引,国产数据库行业的前景将是星辰大海,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