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全球范围内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我们不得不清醒地意识到,如果想要转型升级成功,就需要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数据管理技术做支撑。当您有了转型的意识,并准备开始执行数字转型路线图时,当务之急是要找到一位能在旅程中给您指引的可信专家。BDx数据中心是泛亚太数据中心领导品牌,我们期待在您的数字化转型之旅中与您携手前行,为您指引方向。

01

我们能为您提供什么?

当您的公司需要数字化转型,却还没有行之有效的方法时,我们将助你一臂之力,为您构建数字化转型路径提供科学指引,并提供我们的BDxpert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和策略。我们能为您提供包括数据存储、数据安全与管理、混合云等服务方案,助力您的企业顺利转型。

在数字化转型之前,为了使解决方案更贴近您的需求,我们会先听取您的数字转型计划,在充分权衡利弊后再为您定制最优方案,尽可能让您的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获得最佳性能体验。当转型计划开始推行,在您准备推动数字化创新、提高效率与提升客户参与度的同时,我们的动态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和专家们也已准备好启动您的数字化转型。在整个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您将充分体验到BDx的综合优势。

01我们的优势#

精密且现代化的设计

BDx的优势之一,是在设计时纳入了针对数字化转型的考量,每个BDx数据中心的位置都配备了最先进的运营基础设施,以满足您的现代化需求。

BDx具备精密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我们精密的解决方案套件包括一个重要的基础架构管理工具,即BDx SinglePane,它能在您的数字转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此混合监控平台的实施,您将在所有地点、托管及云基础设施上获得全面可视性。

BDx SinglePane 构建在支持人工智能的平台上,可为您的团队提供集中控制服务——以监控数据中心所在地的环境条件,并提供一种与位置无关的管理IT工作负载的方法。借助发现工具,BDxSingle Pane 可在实体、虚拟和云环境中映射企业IT元素,并形成关联,使您的团队能够在数字化转型期间获得可验证的成果。 

02

支持数字化的愿景转型

在如今数字化覆盖范围不断扩大的情形下,数据智能管理的地理优势显得越发重要。为了支持企业更好地达成数字化转型的愿景,BDx已布局整个亚太地区,我们的数据中心遍布亚太各地,在距离上无限接近您的终端用户,拥有绝对的地理优势。

除地理优势外,BDx还通过将敏捷的精益化服务和解决方案集成到我们的模型中,为您的数据管理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可视性和自动化,使您的数字转型愿景能够顺利达成。凭借所有云的可见性及其结构的自动化,您可以在数分钟(或数秒钟)内完成配置和交付。 

此外,当您的网络需求随着虚拟化需求的增加、云迁移和物联网的采用而持续发展时,我们的软件定义结构解决方案BDxSoftConnect™还能帮助您根据IT工作负载的需要而无缝地实现连接需求。 

03

满足用户对速度的需求

时代发展的起起落落,时刻在用一种无声的形式告诉我们——万物皆变。当我们回首21世纪20年代带给我们的种种改变,任何企业都能深刻体会到经济发展的大波动使企业正面临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加速数字化转型压力。正是如此,在这个全新十年开启的节点,大家都惟恐自己被抛在后面。

这种被时代裹挟前行的忧虑,也使企业对自身转型的速度有了新的要求。BDx可加速您的转型进度,我们的运营商中立型数据中心可为您提供大量的快速连接选项;通过快速交叉连接和直接的云进入,我们的主机托管服务可为您的转型提供动态IT基础设施和互联网交换接入,全方位满足你对速度的需求。 

BDx机房

04

借势大数据助力发展

在如今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数据信息瞬息万变,企业想要谋求发展,掌控重要数据信息并顺应发展趋势才是王道。正如我们的名字“BigDataExchange”一样,能够帮助企业利用数据以及使用预测分析来做出更理性、更可靠、更完美的决策。通过利用BDx数据中心内部由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支持的专用服务器,企业可以在关注数字化转型时获得新的发展思路和见解。   

如果您正准备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或需要一个无处不在、更可靠、更安全的合作伙伴,BDx已时刻准备好为您指引方向。我们能为您的关键任务设备和应用程序提供高度安全且可靠的保障,并将您的数字转型纳入考量。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BDx期待与您成为在竞争中不断追求卓越的忠诚盟友。

BDx (2)

即刻与BDxpert交流,与BDx携手前行,一同转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