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际顶级ESG评级机构晨星Sustainalytics公布了思摩尔国际的最新评级结果,评分由27.9分降至24.6(Sustainalytics评分越低,表现越出色),在全球电子雾化企业中排名第一位。此外,在全球大指数公司明晟公布的ESG评级中,思摩尔继续位列全球电子雾化企业首位。

Sustainalytics是世界领先的独立ESG研究、评级和数据公司,拥有25年ESG和企业治理研究、分析经验,评级覆盖全球约15,000家公司,香港地区评级覆盖近300家公司,中国内地评级覆盖近1,300家公司。

在Sustainalytics的评级中,思摩尔凭借在公司治理、商业道德、供应链、环境治理、碳排放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大幅领先同行业企业。

MSCI ESG评级是深受全球投资机构认可的ESG评价体系之一。MSCI 是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MSCI ESG Research 在全球拥有超过 2,650 家客户,是大的 ESG 数据和分析提供商。

本次思摩尔MSCI ESG评级再获全球电子雾化企业首位,反映了资本市场对思摩尔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高度认可。

在环境治理和碳排放方面,2021年,思摩尔实现温室气体排放密度同比下降约16%,用水消耗密度同比减少约9.4%。今年4月25日,思摩尔已公布在行业率先宣布启动碳中和规划,在2050年前实现运营排放碳中和、2030年前实现30%能耗来自可再生能源。

思摩尔方面表示,公司正逐步完善ESG管理体系,将ESG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和日常运营中,为客户提供多样的节能减碳的产品解决方案。未来,思摩尔的ESG管理将逐步完成从自身改善到领先管理的转变,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作用,带领产业链逐步提升环境与社会责任,全面推动绿色环保的产品方案在行业推出和普及。

目前,思摩尔已加入国际第三方非营利碳披露平台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今后将定期对外公布碳中和的阶段性进展与成果,接受全球投资人与社会公众的监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