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以“数治企业,韧性成长”为主题的全球创见者大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大会期间,生态平行论坛同步圆满举办,现场汇集华为云、软通动力、信永中和、雨诺股份、深圳无边界、铭太科技等生态伙伴大咖,分享携手金蝶共同助力客户数治化转型的宝贵实践经验,共同演绎生态融合对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驱动力。会上,金蝶生态集中展示2022年生态发展成果及战略布局,重磅发布10款ISV全新联合解决方案,与6家战略生态伙伴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信任生态新思路、新局面。

苍穹赋力:生态建设跑出“加速度”

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企业服务从有限生态合作,正在转向聚合海量伙伴共同助力企业数治化治理。数字经济浪潮奔涌而来,尤其需要强生态与强平台协同赋能,以融合、开放、创新之活力,加速聚变产业生态价值。金蝶中国助理总裁、生态伙伴部总经理周营生在致辞中讲道:“当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加速,云转型成为金蝶和所有伙伴们共同的机遇。新的一年,金蝶将继续强化平台能力和核心产品,加速生态布局,携手各类型伙伴风雨同舟,共创共赢。”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生态伙伴部总经理周营生)

2022年是金蝶生态持续发力的一年,生态体系建设与方案联合共创均取得突破性发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金蝶的生态体系已覆盖超5000多家伙伴,包含营销服务伙伴、专业服务伙伴、独立软件开发商、技术平台伙伴、商业联盟以及院校联盟;金蝶云·苍穹应用市场上架的应用数量持续增加,目前已上架1500多款应用,覆盖14个行业分类,20多个业务领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赋能。

金蝶以“场景驱动,平台+生态支撑”的创新模式,引领企业服务产业以生态共创模式,为生态级数治化时代注入新动能。苍穹平台作为其中的关键力量,正以强大的可组装能力逐渐发挥出企业服务生态中的核心价值。金蝶中国生态伙伴部联席总经理张亚朋在大会上讲道:“平台化建设成为企业IT现代化架构的重要手段,金蝶云·苍穹平台作为新一代企业级PaaS平台,具备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原生架构和更高生产力的低代码家族,将在新的一年实现‘产品融合、标准开放、模型开放’,携手生态伙伴共建PaaS,共创SaaS,互为生态。”

1.jpg

(金蝶中国生态伙伴部联席总经理张亚朋)

战略携手:汇聚生态发展新势能

本次大会上,金蝶生态“朋友圈”加入多位新伙伴、新面孔,金蝶与浦发银行、电讯盈科、旷视科技、建广数科、拓维信息等多家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围绕司库管理、金融创新、人工智能、协同管理等领域,开展包括产品共创、市场共拓、资源共享、品牌共建等全方位生态战略合作,打造更多数治化场景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客户的业务应用需求,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共同推动产业变革与发展。

战略签约是金蝶与伙伴们对过去合作的双向肯定,也代表着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在全新升级的技术创新平台的支撑下,金蝶将与伙伴携手推进数字经济发展,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释放数字生产力,为经济复苏和社会发展提供源动力。

能力共建:打造解决方案“组合拳”

随着金蝶生态的不断发展,与伙伴的联合共创过程中也涌现出了众多优秀成果。会上,金蝶与中山云蝶、法大大、差旅壹号、达实智能、普罗格、沃丰科技等ISV伙伴发布十款全新联合解决方案重磅发布,涵盖轻智造、营销服务、能源及知识管理、大数据工具及服务、数字供应链等众多领域。金蝶联合伙伴集中展现合作成果,共创行业解决方案,共同帮助客户完成数治化转型目标,实现多方价值共赢共生。

本次论坛中,多家与金蝶共创行业解决方案的生态伙伴也带来了精彩分享,细说与金蝶合作中获得的全方位支持,以及双方共同为各行各业客户所创造的价值,与在座伙伴共享实践中的珍贵经验,多家伙伴也深刻感受到金蝶发展生态战略的决心,希望与金蝶深度合作,共建企业服务新生态。

未来,金蝶将持续发力,帮助生态伙伴更快捷、更方便地和金蝶云的能力相结合,构建更有竞争力的联合解决方案,并基于行业场景化创新,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支持商业成果的变现,推动企业云上业务的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落地步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