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盛大举行。华为云安全专家团队携全新的安全运营2.0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亮相峰会现场,重点展示华为云在安全运营和数据方案的最新实践成果,展台吸引了很多行业专业领袖及专家学者前来交流。

世界互联网大会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时代趋势,致力于打造交流对话的平台、互利合作的平台、普惠发展的平台、各方共治的平台,共谋发展福祉,共筑安全环境,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云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安全是上云优先考虑的重要因素,而高效的安全运营才能保证平台持续的业务安全。

企业上云,安全当先

在安全管理上,华为云坚持责任共担,并基于“三分建设,七分运营”理念,推出安全运营服务产品——安全云脑,打造了业界领先的安全、可信、合规的云平台,满足政企客户在上云过程中等保合规、日常安全运营、密评和重保等各类场景化安全诉求。

安全的云攻击不瘫,数据不丢

华为云提出一个中心(安全云脑)+七层安全防线的安全方案,构建端到端安全能力。一方面,华为云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服务,包括20+安全服务和400+安全生态产品,保障从物理层到网络层、从应用层到数据层、从主机安全到安全运维的立体化的安全防护能力。另一方面,华为云安全云脑作为安全运营中心,集成华为30+年的安全运营经验,形成300多个高级威胁检测模型、100多个安全处置剧本,把经验和能力服务化,为客户打造可持续运营的安全体系,做到“我”能防,客户就能防,真正实现攻击不瘫,数据不丢。

可信的云: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作为公司高纲领

华为公司将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作为高纲领,网络和业务安全性保障的责任置于公司的商业利益之上。华为云践行公司安全理念,落实DevSecOps安全开发流程,推出软件安全平台,把安全贯穿于服务的规划、设计、开发、发布、部署和运维运营的全过程,保障所有云服务安全可信。

合规的云:满足全球客户业务合规和隐私保护要求

目前,华为云已经通过了全球120多种合规认证,包括PCI 3DS、TISAX、ISO 27799、 ISO/IEC 27701、ISO/IEC 27034、CSA STAR V4、SOC 2 Type2、德国C5等众多安全合规认证,满足全球客户业务合规和隐私保护要求,为客户数字化业务的安全保驾护航,做到业务持续合规。

华为云将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与伙伴、客户共同建设和平、安全、开放、合作、有序的网络空间,共筑合作共赢的数字发展新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