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突破电气被正式认定为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突破电气在先进性和创造性等发面的权威认可。突破电气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产品技术的研发力度,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与研发水平,进一步提升在数字基础设施及相关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而“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佼佼者,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高等级、具权威的荣誉称号。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严格评选出佼佼者。“小巨人”企业代表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前景好、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排头兵”企业,是行业的“隐形冠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突破电气创立于1995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数字基础设施关键产品生产商。为广大用户提供从“电网到芯片”之间的关键数字能源产品(网络能源产品、通信站点能源产品)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 。主营业务为电能管理产品、热能管理产品、信息技术与边缘计算设施产品、智能软件管理产品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来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智慧城市、5G、数字交通、数字制造等领域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图:微型数据中心、智能母线、智能电源分配单元及各类特种连接器产品

公司历经二十七年的持续研发沉淀,形成了在自有领域中技术、工艺、成本的优势,在相关领域及行业取得了高端优势地位。自有产权的工业园区位于天津市滨、毗邻天津港,已经获得良好的产业扩张环境。公司已在市场上获得稳定的业绩和增长预期,赢得了众多知名企业客户的认同及采用。

突破电气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及技术突破,使公司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与深厚的知识产权积累。部分核心专利解决了业内多项难题,充分展现了突破电气的研发实力与科技创新能力。

未来,突破电气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发展源动力”的公司战略,以前瞻性的眼光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携手全球各界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