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数码类产品已经成为消费升级的一大趋势。而伴随着全球数码类产品的升级迭代、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持续增长等种种迹象表明,未来几年,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针对未来全球电子产品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各大电子产品生产商也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近日,3C电子产品领域知名品牌一绳CableCreation又推出了多款新产品。

一绳CableCreation是深圳市玩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极致的产品性价比及迭代率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数码解决方案。

一绳CableCreation此番新产品的面世,以其一贯的精湛工艺、专业级、高品质的产品定位,再一次牢牢俘获消费者的芳心,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专业级的数码线材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电子类产品使用体验。

一绳CableCreation usb 3.0 ethernet adapter网速要快,稳定更要无处不在

一绳CableCreation的新品USB 3.0 to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这款轻量级的USB千兆网络适配器体积mini小巧线长13cm,搭载标准RJ45端口,采用RTL8153芯片,多系统免驱。为Ultrabook、笔记本电脑或MacBook Air等设备提供稳定的千兆网络传输,无延迟更快速。

无论是家用、旅行、办公轻松摆脱无线网络卡顿、延迟的困扰。特别是在会议中,与WiFi相比,有线以太网连接更有助于提高效率,提供流畅的工作体验。

便捷的网络扩展,让连接无处不在

随着电子产品的更新迭代,为追求极致的便携,很多电子产品已经看不到网线接口了,然而有线网络以其强大的稳定性依然深受很多消费者热衷。

一绳CableCreation 深入洞察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推出usb 3.0 ethernet adapter以解决消费者对,笔记本无网口、台式机网卡损坏、网络盒子连接网线的众多问题,通过科技产品赋能高品质产品体验。

众所周知,与有线网络相比较,可以影响无线网络速度的因素较多,从硬件到协议,从信号源到遮挡物的干扰都可能造成无线网络的不稳定,加之无线网络同时承载多个用户,那么无论是从速度还是稳定性上,都得不到有效地保障。

USB 3.0 to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能够给到每一位用户的保障就是,通过优质的线材连接线,让计算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获取比WIFI更快速、更稳定的网络体验。观影无需缓冲、文件下载无需等待、规避游戏延迟、卡顿,专线专用更有效地保护网络环境。通过USB3.0接口,连接千兆的有线网络,为您的网络连接带来10/100/1000 Mbps的快速以太网。

从消费者角度,USB 3.0 to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支持,居家、办公、校园等多网络环境;强大的兼容性即插即用,满足不同系统的便捷的使用体验,Win10/Win8等操作系统免驱动便捷设计,Mac OS/Win7/XP等操作系统驱动后即可便捷使用。

强大的科技力量让USB 3.0 to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不但有型更有内涵,无论从设计还是性能或是便携方面都得到了完美诠释。

当然,一绳CableCreation推出的新品可不仅仅于此,一绳CableCreation的产品线,贯穿于手机电脑周边的USB电缆、音/视频电缆,信号转换器/适配器,以及VR连接线、专业发烧级吉他音频线/音响线等领域。更多的产品,更多的惊喜还是到一绳CableCreation的官网去先睹为快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