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

11月30日,2022FineDay用户大会暨帆软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FineDay是帆软打造的新品发布和用户体验主题活动。在这一天帆软将带来商业智能系列产品全新版本的发布与互动体验,并邀请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的信息化专家、数据分析大咖及帆软生态伙伴参会,分享先进的企业数字化应用经验与实践成果,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数据创新驱动企业进化。

简而言之,这是一场为企业IT经理打造的交流盛宴,不仅可以面对面学习数字化转型头部企业的经验,还可一对一与行业专家交流企业转型问题点以及现场测评商业智能新产品。

大咖怎么说?

有经验才会激发新想法

数字化转型热潮席卷了各行各业,这中间有因为选对工具走对路,直接让组织经营绩效大幅提升的优秀企业,比如本次受邀参与分享的昌辉股份,创新性地将企业经营模式与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以术载道,道术相融。助力企业深层次地细化了管理,加强了全员经营的意识,实现了公司级变革调整。数据显示,系统上线后,昌辉股份生产计划直接由之前的周计划演进成了日计划,节约时间成本至少达到70%以上,公司营收也比预期增加1000万元人民币。企业转型案例也成功入选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未来运营领军者”榜单。

除昌辉股份外,2022FineDay用户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中,帆软还邀请了来自玛丽黛佳、良信电器、东富龙、上汽大通、星纪时代、劲霸男装、禾泱泱、颖通集团、大洋晶典、杨国福、近铁国际物流、上海米居网络、哈啰单车、孩子王、分贝通、云汉芯城、欧普照明、壹药网等25+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的大咖参会,为参会观众奉上精彩分享。

产品怎么样?

能给企业提效才是王道

作为本届大会的组织者以及连续5年市占率排名国内第一的BI厂商——帆软,将在会上展示全新的商业智能全家桶产品矩阵,并在现场发布FineBI6.0全新版本、FVS全新大屏编辑模式。

据帆软介绍,本次推出的FineBI 6.0,主打“强大易用,人人可用”,是一款企业业务人员真真实实能用上手的工具,丝滑流畅的高效体验,团队协作、数据解释、DEF函数等强大易用的新功能将重磅来袭!

此外,针对有大屏展示分析需求的企业,帆软推出了FVS大屏编辑模式,通过提供强大的数据可视化设计、开发和多终端展示能力,结合帆软的数据应用上下游能力与可视化资源,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IMG_256

会场体验如何?

干货体验一个不能少,线上还可看直播!

除高质量的会议内容之外,帆软还打造了沉浸式展区+FineDay Night 音乐酒会,体验最新的帆软全系产品,聆听多行业解决方案,与业内Top级大咖、专家面对面交流,知识+人脉一同收获!

会议采用线下+线上联动形式

线上参会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

另附大会议程表,供大家自由选择论坛

IMG_256

IMG_256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