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喜报 江天数据1#数据中心一次性高分通过Uptime M&O认证评审获颁证书。

近日,由江天数据建设运营的“环京大数据产业天津基地”1#数据中心在未借助外部咨询机构辅导的情况下,一次性高分通过全球公认的数据中心高标准认证——Uptime M&O认证评审,并获颁证书。

微信截图_20221128182207

这是江天数据中心继半年前获Uptime Tier III设计认证之后,Uptime Institute对江天数据运维水准和能力的又一次充分肯定,标志着江天数据中心运营及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也让江天数据成为获得Uptime设计和运维双认证的数据中心。

640 (1)

自主筹备  一丝不苟

本次认证未借助外部咨询辅导机构和专家培训,也没有Uptime的初审指导,完全由江天数据运维团队自主组织筹备。认证前,运维团队仔细梳理M&O认证要求,完成体系制度流程类文档、操作规范类文档数百份,严格按照相关事件、变更、培训、维修等UPTIME需求进行文档记录近千份。

微信截图_20221128181907

以终为始  追求卓越

江天数据运维负责人崔先锋说:“从始至终我们都始终坚持一点,不能只为了认证而做优化。我们遵从Uptime M&O以终为始理念,从不断调整优化运营管理体系的角度出发,来细化每一个操作流程,积极进行培训和实操演练,认真进行现场查勘、调研和整改,同时借助江天自研的'云哨'智能化运维管理平台提升管理精准度。”

微信截图_20221128181916

夯实基础  科学管理

得益于在规划设计、建造、测试验证期打下的扎实基础,和江天1号数据中心全体员工数月的齐心努力,江天数据最终高分交付了一个满意的答卷,给Uptime Institute专家评审组留下深刻印象。

微信截图_20221128181941

建立科学的运维管理体系,大程度降低数据中心宕机概率,是Uptime Institute进行认证时坚守的法则,也是江天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标准化运维管理的理念。未来,江天数据将构建业界领先的管理机制,持续提升运维管理人员专业水平,不断夯实基础设施运维与服务能力,为客户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打造数据中心运营管理的新标杆!

166936917883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
2023-11-07 15:09: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数据物理安全
一卡锁具专门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的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对安全防范需求日益增加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