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组)荣获大赛一等奖。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商科与双创事业部总经理陶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学生能以本届大赛为契机,加深自己对营销知识和产业实践的理解,通过总结竞赛环节中的得失,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掌握最新的营销大数据工具,让自己成为数智企业所需的复合型优秀人才。同时,用友新道也将持续把丰富的产业实践经验和最新的技术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形式融入到校园中,缩短院校教学和产业所需的距离,助力院校的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院校育人水平。

陶磊致辞

在2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以线上形式参赛,参赛队伍经过技能比拼与案例报告、案例答辩两轮比拼,最终,6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一等奖,13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二等奖,18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在仿真的数智企业运营环境中锻炼了学生大数据应用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推动了学生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也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经验和个人就业竞争力,并有效推进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高水平复合型营销人才培养。

新道科技也将持续提炼用友700万家企业客户的丰富产业案例和先进技术,转化为教学产品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形式融入到院校教学中,助推营销专业智能化教改和课程建设,推教育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

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