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各行各业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作为数据中心运营服务专家,在接到央视网发来的重保函后,为了确保大会期间央视网在鹏博士大数据数据中心业务正常运营,鹏博士大数据运维团队严阵以待,全程以高标准、快部署、零故障的要求做好央视网运行支撑,圆满完成了此次重点保障任务。央视网对鹏博士大数据此次重保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115

“全防护,零差错”

此次保障活动政治性强,保障周期长,保障任务重,安全责任大。为保障二十大期间央视网的数据安全和稳定运行,鹏博士大数据组成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技术能力过强的技术团队,树牢万无一失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本次重保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

重保工作正式开始前,鹏博士大数据运维团队多次召开会议讨论重保工作的细节,完成各设备的状态检查,以确保各项设备可以稳定运行。团队还针对重保期间可能给数据中心和网络带来的压力进行了详细评估和预案制定,做好相应的应急准备工作,保证在遇到任何突发情况时都能提供最优处置方案,并进行了重复性测试演练,只为确保“万无一失”。

“全保障,零干扰”

在重保期间,鹏博士大数据与央视网密切协作,不仅派专人执行7 X 24小时现场值守,及时响应客户诉求,同时还专门组织了远程支持团队,在必要时刻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保障,从而确保实现全天候稳定支撑。

为确保快速响应,鹏博士大数据团队始终处于“在线”状态,大会召开期间全程待命,实时监控,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为降低设备安全隐患,值守人员严格按照巡检要求,定时完成场地、设备及环境巡检工作,并尽可能减少非必要人员进出和非必要操作等带来的干扰。

“全畅通,零故障”

在本次重保工作中,鹏博士大数据凭借先进的DCIM管理系统,对基础设施的状态进行了高灵敏感知预警,顺利排除险情,并通过智能化的监控和分析,使数据中心资源达到了高效利用。

同时,社会各界紧密关注二十大会议进展,期间突发超高的流量访问极有可能导致网络延迟或系统卡顿。鹏博士大数据团队依托多年技术经验以及强大事件处理能力,全力以赴保障网络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全程“零故障”。

本次能够为央视网提供重保服务,鹏博士大数据深感荣幸,并由衷感谢客户给予的肯定。鹏博士大数据与央视网在过去十几年来展开了多项合作,并多次出色完成其重保需求。对于运维工作者来说,在为客户提供保障服务期间保证零故障不止是目标,也是工作的必然结果。未来,鹏博士大数据希望能够继续与央视网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并不断优化自身服务,成为客户的坚实后盾。

结语

自2008年与央视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鹏博士大数据凭借出色的运维保障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协助央视网圆满完成了多项支持保障工作。截至目前,鹏博士大数据已经为来自融媒体、金融、互联网、云计算等众多行业客户圆满完成了上百次重保服务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展望未来,鹏博士大数据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以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持续为客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成为最值得客户信赖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