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第十届梅花创新奖(Mawards)颁奖典礼于上海举行。Merkle B2B 助力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万物皆可联,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品牌新风潮」案例在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最佳社媒营销创新奖。

梅花创新奖(Mawards)于2013年创建,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届,这一标杆性奖项以“营销创新”为定位,也是中国地区首创该定位的奖项,旨在表彰在营销领域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并且倡导所有基于营销创新的努力和尝试。奖项的评选立足于创新,从创意执行到产品服务,从营销工具到商业模式,从方案/产品/设计到效果/数据/评价,全方位多维度对案例进行综合评估。

Merkle B2B是Merkle美库尔旗下专注于端到端B2B营销解决方案的代理商,通过为B2B企业提供营销战略、付费搜索营销、程序化媒体、社交媒体、营销自动化、全渠道营销、客户营销、内容营销咨询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成功为世界领先的科技型企业实现新的增长和创新价值。

美库尔中国B2B董事总经理匡燕平表示,“在数字化转型和技术驱动的大背景下,B2B企业需要创造和维持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才能制胜中国市场,脱颖而出。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旅程,使客户清晰地感知到「以人为本」的品牌和服务理念,是提升企业品牌传播效率、降低经营风险、创造有机增长的重要抓手。Merkle一直在强调「人本营销」,也就是说B2B一定不是冷冰冰的,我们强调的是在互联网等高科技发展过程中,如何体现人对人的沟通体验,让真正做决策的人体验到非常好的良性沟通的过程,才能真正帮助业务提速,把控最终的决策。”

本次获奖是Merkle 一直强调的「人本营销」的重要体现,通过建立情感连接,创造积极品牌联想和独特品牌体验。案例将曼妙的音乐与严谨的科技进行有机结合,聆听由传感器和连接器制作的音乐装置演奏出的充满科技感的电子音乐时,见证了品牌在技术层面多年的投入以及科技创新赋能美好生活的品牌内核。

疫情的常态化加速了消费者旅程中数字化营销的比重,如何通过有效的多渠道触达让客户依然能及时了解品牌的最新动向和行业前沿的技术趋势?

Merkle B2B团队为本次“音乐律动你我”项目专属制定了一系列数字营销策略打通了品牌到获客的链路, 通过“一呼百应”的互联营销策略、由线上多渠道数字化整合营销策略,包括TE自有和付费的社交媒体,短视频,程序化等平台,通过独特的创意执行和有效的渠道传播,在媒体的选择上、在品效活动的配置上、在触达和互动的方式上都进行了B2B个性化的营销链路管理提高品牌认知度,在整个企业用户定制化全旅程中考虑到客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与竞品进行有效区隔,是一次成功的创新与突破。借由音乐与科技的融合传达品牌的信念,加深目标受众对品牌的印象,深受年轻工程师喜爱,赋能和启迪设计和研发工程师在多个行业领域选择TE作为传感和连接解决方案的首选合作伙伴。在艺术和科技碰撞的火花中,携手TE智造未来,最终助力TE 超额实现了年度营销目标。

作为全球工业巨头泰科电子,本次“音乐律动你我”营销项目突破了大众对B2B营销等传统手法的刻板印象,依托工程师调研洞察,从核心客户的圈层文化和情感触动着手,选择工程师偏好的音乐类型,元宇宙浪潮下的数字艺术等,打造一系列的品牌创意素材,开辟B2B营销新境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